IMG_4766.jpg
【甕中甕炭火煨湯】來魯一直很想造訪,就是有點遠兒,前陣子天涼時想說帶牛爺跑一趟,也可以順便買燉湯回家給阿嬤補補身子。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菜單只是給你看品項用的,現場用餐想要喝湯!重點還是要看到底還沒有神奇寶貝「卡片」。
IMG_4759.jpg
IMG_4753.jpg


神奇寶貝卡片就在一旁,魯自以為四點到現場應有盡有,卻忘了這天是星期六來的,店家下午沒有休息,加上天涼大家身子骨都很需要補一下(誤),所以看的當下可點的商品廖廖無幾,只能說至少沒有撲空來安慰自已
IMG_4752.jpg


迅速點完了菜(怕被人搶光沒得吃@@),就開始端詳起一旁的大甕了,個頭超大。
剛好以個子小小的老闆娘妹妹做個人型比例尺

IMG_4762.jpg
IMG_4775.jpg


看著老闆娘妹妹爬著樓梯,忙著準備放入明日營業要用的各式瓦罐,魯也詢問了下是否可以看一下大甕裏頭的樣子,大氣的老闆娘妹妹一口答應,所以魯也爬上了梯子佯裝店員這樣
IMG_4760.jpg


在大甕各式小甕依不同的口味作好標記,一層一層排得整整齊齊的,這…甕中世界雖小,層層堆疊視覺感也是很有力道。
IMG_4776.jpg


Ω紅燒肉 40NTD
價錢便宜,口味一般。
IMG_4798.jpg
IMG_4813.jpg


Ω涼拌海帶芽 40NTD
IMG_4802.jpg


Ω海哲皮 40NTD
這個40元可以吃一下XD
IMG_4800.jpg


Ω滷肉飯(小) 30NTD
滷肉飯帶角見丁,輕薄油脂感、醬香及油蔥香味,滿滿的方條滷肉,風味則是意外地清爽。
米飯沒有粒粒Q彈口感,雖不黏但比較一般,但大碗又不貴,也沒什麼好挑剔了。

IMG_4795.jpg
IMG_4793.jpg


Ω十全大補雞肉煨湯 150NTD& 金線蓮雞肉煨湯 150NTD
瓦罐好可愛XD
以目測評估,這瓦罐比一般吃筒仔米糕的用蒸的金屬杯罐來得更有份量些。

IMG_4783.jpg
IMG_4784.jpg


Ω金線蓮的湯色淡、湯味較輕薄,但湯味較有層次。
IMG_4806.jpg
IMG_4785.jpg


Ω瓦罐煨湯的重點肯定不是雞肉,不過雞肉不會過爛且乾柴,其實還不錯吃。
IMG_4808.jpg


Ω十全大補湯色較深,但湯味比視覺感受上來得柔和,比魯比較熟悉的士林區的藥燉排骨湯風味上還來得淡雅些。
IMG_4790.jpg


【甕中甕炭火煨湯】提供的正是那種慢工出細活的美食,用12小時的時間換出來的湯頭,加上又是真藥材實肉料,基本上這湯不會難喝到那裏去,正所謂湯不在多,有鮮則靈
除了招牌煨湯,魯沒想到原來這裏的其它品項價位也滿親民的,一般食量的朋友應該200元上下就可以吃得很豐盛了,還可以小小補一下身子說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4772.jpg
IMG_4781.jpg
IMG_4771.jpg
IMG_4786.jpg
IMG_4787.jpg
IMG_4792.jpg
IMG_4812.jpg
IMG_E4778.jpg

店家資訊
甕中甕炭火煨湯
電話: 02-22593767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59巷2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100 六日1100~2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