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213.jpg
【上味海產麵】主要賣的是飯麵粥熱炒,價位還算可親,之前來三重巡覓美食時常看到門口有不少排隊人潮,所以就想來試試。
上味主食、小菜在現場用餐給的份量都還算實在,以熱炒呈現來看,師傅掌杓功力不會差,手腳也快,整體來說實屬經濟實惠吃得飽的熱炒類型,也是一般外食族日常必需。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除了飯麵及兩道熱炒以外,其它小菜都是清燙白灼,選菜上搭配得宜的話,也不用擔心單純只有熱炒的重油重鹹問題了。
P1380169.jpg


桌上辣椒,香多於辣。
P1380204.jpg


Ω蝦仁炒飯 80NTD
蝦仁炒飯是上桌的第一道菜,菜單送上去不到三十秒這炒飯就上來了,魯有點小小訝異,自已心裏也有個底XD
炒飯熱度不是特別明顯,至少沒有熱煙陣陣,整體香氣多少也有受到影響,好在米飯本身的口感是合格的,輕油薄鹽的合宜風味,也吃得出師傅調味拿捏的分寸,如前所述,主要還是少了點那種熱炒剛入口時燙口,香氣亂竄的感覺就是。

P1380174.jpg
P1380185.jpg


Ω清燙鮮蚵 100NTD
鮮蚵清燙的熟度剛剛好,沒有過熟,飽滿之餘也有不錯的鮮,可惜有小片蚵殼沒有處理乾淨,所以發現以後越吃又小心XD
P1380191.jpg


Ω五味花枝 120NTD
花枝口感一流,五味醬味道甜酸直覺明顯一些,適度搭配是還不錯。
P1380187.jpg
P1380182.jpg


Ω海產粥 80NTD
這海產粥碗公直徑比熱炒的盤子還來得大,是大碗公沒錯。
以價位來看,這海產粥用量還滿實在,湯頭風味有醬色但不會重味,比較溫和清淡些。

P1380195.jpg


Ω以米飯還帶點粒粒不爛的口感來看,整體比較像湯飯的感覺,如果比較不愛粥湯相融感覺的,可以點粥搭配小菜享用,應該可以吃得很飽。
P1380199.jpg


Ω料實在~
P1380198.jpg
P1380206.jpg


Ω沙茶羊肉 120NTD
沙茶羊肉疊得很高,肉片多,空心菜更多,而且這裏的空心菜是細枝的,不會過老。
熱煙陣陣,略重的醬油沙茶路線調味,吃得到空心菜的清脆及羊肉的Q彈油香,是這天最夠味一道。

P1380177.jpg
P138018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80210.jpg
P1380197.jpg

店家資訊
上味海產麵
電話: 02-29837993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90號對面

營業時間: 1630~22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