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071.jpg
台南回味行,魯依舊造訪新興路三官大帝廟旁的【無名虱目魚粥】,一來個看看長輩,二來順道滿足自已口腹之慾。
每次造訪台南,不論行程如何安排、新舊食點無論如何讓魯絞盡腦汁,這
【無名虱目魚粥】始終榜上有名,因為它水平依舊、樸實之味從沒改變,也通常是魯在台南每日走跳前的第一頓活力早餐,在魯心中不輸任何一家牛肉湯,難以忘懷,也無法割捨。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這次看到的都是阿公孤獨的身影,雖然不見阿嬤,但也多了個年輕高大的帥哥一旁幫忙,上菜步調有比較快些,私心也是希望後繼有人。
P1340906.jpg


Ω這裏是日公休,三、六不賣粽子。
P1340907.jpg


Ω魚皮粥+蚵 70NTD
魚皮給得很大片,皮下帶的魚肉也不少,感受得到油脂香,也有魚肉鮮。蚵仔雖然不會太多,不過鮮味亦有。
蚵仔帶上點點鮮甜,再由蔥花、薑絲、芹菜珠、蒜酥吊上味道,僅管粥湯風味溫和不重,但樸實中卻相當有層次。湯中的粥米不會太軟爛,粒粒的軟Q口感,吸飽了帶點稠的鮮美粥湯,不知為何,口口就是滿足。

P1350072.jpg


Ω魚肚粥+蚵 110TND
為了可以吃到更多虱目魚,貪心的我總是魚肚粥+蚵,味道一樣好,不過因為有魚肚的加成,粥湯多點輕薄油香韻味,有時更貪心點再加點油條,又有不同風味。
P1350068.jpg
P1350070.jpg


Ω這天的粥裏有其它朋友在,而且還是一對的XD
P1350075.jpg
20181122_IMG_3001.jpg


2018台南PAPAGO行程
Day1

阿和肉燥飯、阿枝阿婆手工糯米腸 >> 清水香腸熟肉、迦南水果行 >> 蝸牛巷 >> 阿裕牛肉湯、奇美博物館、藥師的私房紅茶 。
Day2
包成羊肉 >> 秀里蚵嗲、謙備伯冰店 >> 佳興百年老店大腸粥 >> 大內龍貓彩繪村 >> 美鮮牛肉湯 >> 阿江炒鱔魚 >> 眼鏡仔炒鱔魚專家、石家正阿美綠豆湯、石頭鄉烤玉米 待續
Day3
新興路無名虱目魚粥>> 待續。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40908.jpg
P1340902.jpg
P1340901.jpg

【店家資訊】
新興路無名虱目魚湯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新興路238號

營業時間: 0600~1230 日休息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