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078.jpg
【泰獅泰式料理】是最近牛爺推薦給魯的中正區的第二間小店,又是個深居巷弄的低調但又有人氣店家之一。
初訪仍舊以基本款為主,這天很保守的選擇小辣的辣度,整體感受度上也都比較偏溫和走向,不過價格不貴、也滿合味的,再來開發開發應該是沒有問題

合味項目: 綠咖哩、打拋豬、月亮蝦餅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這裏的東西不少,一次吃不完,比較特別的是,裏頭有一道需要預訂的菜色喔!
P1340058.jpg


Ω泰式奶茶 60NTD
魯個人解熱用,好像來到泰式都會點冏
P1340062.jpg


Ω蝦醬高麗菜 100NTD
其實魯個人是愛深綠色蔬菜,不過每次都吃一樣的,所以換個口味!
這裏的蝦醬是溫和的那種,那個「蝦臭香味」算是不重,應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類型。高麗菜保有清脆口感,基本呈現是都有到。

z.jpg


Ω綠咖哩牛 230NTD
綠咖哩牛的平價版魯還算常吃,風味走向是差異不大,不過這裏綠咖哩我覺得滿實在的,在香氣上的層次明顯濃厚許多,道不道地不敢說,但肯定有味、也下飯!
P1340068.jpg


Ω除了風味更加上層以外,另一個與平價版綠咖哩不同的地方,就是這裏的牛肉片、四季豆給得還不少,所以不是只靠著咖哩配飯撐場面這樣,話說後來還有剩沒有硬吃完,還讓牛爺打包回家繼續享用。
P1340070.jpg


Ω綠咖哩裏頭有個特殊的口感來自於這圓胖圓胖的泰國茄子,有點軟脆的口感,內裏多汁,查了下資料是道地泰式綠咖哩都有加的,重點是也間接帶上了不錯的口感。
P1340081.jpg


Ω月亮蝦餅 250NTD
這台灣正宗的月亮蝦餅在這裏也是有的,只是這裏的版本算是相當特別,就是它非常厚,根本就是乳酪塔來的@@
P1340084.jpg


Ω不過厚歸厚,除了餅皮酥脆清爽,內裏吃起來也不會盡是粉粉的感覺,而且蝦肉丁不少(圖中就可以看得到),有輕薄蝦香,有點像是在吃外皮有一層薄脆,但內裏厚實軟彈的蝦肉甜不辣的感覺,這特別的厚度在口感上的呈現是討喜的,不過單吃久了會略顯風味單調,好在沾醬的的味道比較重,搭配起來就有加分到就是。
因為是現點現作,所以等候時間會比較長,想要品嚐的朋友,可要耐心等候。

P1340087.JPG


Ω打拋豬 160NTD
打拋豬豬肉末的口感爽口Q彈,口感豐富,不厚重的打拋醬味,有種溫和的家常FU,不是重口味但還是很配飯的。
P1340077.jpg


Ω一旁的生菜給得不少,不配飯也可以包著打拋豬品嚐。
P1340074.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40096.JPG

店家資訊
泰獅泰式料理
電話: 02 23117778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11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六1130~1400 1730~2000 日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