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705.jpg
美食吃不盡,回味更是回不完,但心中掛念著的,總是無法放下。所以最近魯擠了一點時間,穿插地展開了一系列的回味之旅,這間遠在它鄉的【Basta Pasta】便是魯的首選之一,因為至少已三年未訪,真的是眼角含淚
2018再訪,除了門口的小黑板依舊三味,店內固定提供的品項也略有增加,選擇更加多元,當天還有看到幾位算是熟客的,都有預訂PIZZA,看來口味上應該也不會差。原本在用餐區的廚房也移至隔壁,整個空間騰出來也更加寬敞些。最重要的是料理呈現上沒有太多失望,水平依舊很高,如果撇開成本應該本來就不低的伊比利豬不說的話,CP依舊一流

這次回訪除了魯個人解怨,也順便看看故人,陸小姐和頭家嬤氣色都還不錯,一切可謂安好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門口小黑板依舊,三種義大利麵任君選擇!
P1330700.jpg


ΩMENU2
室內牆上多了份菜單,過往隱藏名單的牛排項目已浮出檯面(部位應該不同)、還有伊比利豬(秤重)和幾種口味的PIZZA。
P1330701.jpg


Ω蒜香尊旗魚麵 220NTD
沒有特別提定,BASTA義大利麵的口感依舊是魯喜愛的Q中帶硬,無可挑剔。
濃郁蒜香,溫和調味中又感受得到旗魚帶上的鮮香,方方正正的魚肉口感也不會太老,整體平衡感不差。

P1330703.jpg
P1330704.jpg


Ω蒜炒透抽 250NTD
問下了阿嬤透抽還有貨,不二話請阿嬤幫準備,當然也要來上乙份。
橄欖油版的蒜炒透抽,八分熟有著輕薄軟彈的好口感、香鮮出眾。

P1330719.jpg


Ω蒜香鯷魚麵 130NTD
這麵是魯的心頭好,特別指明,不過這如同蛋炒飯一樣,看似簡單,但卻是基本功的展現,魯私心認定,一般小店沒有這裏的好味道!
P1330712.jpg


Ω橄欖油香、鯷魚鹹鮮及蒜香九層塔香氣整個堆疊出一個濃郁豐富,再者拿捏無差的麵條口感,一切都是完美平衡。
P1330711.jpg


Ω說是油香,盤底是乾乾淨淨~
P1330723.jpg


Ω美國PRIME紐約克牛排 450NTD
P1330727.jpg


Ω杏鮑菇薄而多汁~
P1330732.jpg


Ω紐約克熟度略過,咬起來與舊隱藏版相同的地方就是很香,肉味也不錯,但畢竟是紐約克,口感上也多了份彈脆緊實。
現在這檯面上就有的牛排,賣相算是不錯,不過CP還是不敵以前的黑媽媽但口感一流的隱藏版啦~
P1330738.jpg


Ω伊比利豬排(秤重) 800NTD
第一次在這裏吃豬排,有點期待。
P1330740.jpg


Ω經由陸小姐巧手處理,伊比利外緣邊側有明顯酥香,與裏頭的細嫩軟彈有明顯口感對比。
P1330744.jpg


Ω熟度PERFECT,伊比利豬先天肉香及口感的優勢完整呈現,軟嫩多汁又有高雅油脂香氣,越咬越香,感受度上相對是略勝紐約克。
P1330746.jpg
P1330748.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30698.jpg
P1330705.jpg
P1330716.jpg
P1330707.jpg

店家資訊
Basta Pasta
電話: 0930825948

地址: 新北市泰山鄉明志路三段454巷15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