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265.jpg
雖然不算大清早,不過魯終於來【喜多士蛋餅】報到。
【喜多士蛋餅】位於行天宮捷運站附近,蛋餅是店家的招牌項目,沒特別預期,沒想到吃了才發現與自已的心頭好頗有類似之處,口味不錯,也挺份量,算是有點相見恨晚。
原本計劃是蛋餅吃完了順道吃一下旁邊的人氣涼麵,不過後來是擋不住心中那個意猶未盡,就地在喜多士被蛋餅KO了Orz
合味項目: 招牌蛋餅、蛋餅油條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店內提供的都是傳統的中式項目,確認沒有其它特殊項目,就以招牌為主。
P1320254.jpg


店內的桌上都可以看到大蒜油膏及辣椒醬這兩種調味料,以蛋餅口味略帶油香來說,魯覺得醬料是需要的,但這兩罐風味實屬一般,而且口味頗重,在蛋餅本身已有用鹽巴合宜調味下,加分程度有限。
P1320244.jpg


Ω招牌蛋餅 35NTD& 冰豆漿 20NTD
豆漿冰涼,豆味兒也不錯!目前店內已統一大杯出漿,對我們愛喝豆漿人士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P1320249.jpg


Ω蛋餅略帶油光,看似熟悉的酥褐顏色,一入口後讓我同時想起【石牌的無名蛋餅】及三重的上海豆漿大王,油香帶點脆口的感覺和無名相似,只是沒那麼緊實耐嚼;外緣的輕薄酥脆,麵皮濃厚油香中還帶點粉粉的感覺則是與上海豆漿大王相似,但又沒那麼粉及黏口XD
亂七八糟的亂感覺一堆,簡單來說能與其它人氣店家的招牌蛋餅有所相似,就知道這裏蛋餅味道挺好,酥軟兼俱亦頗耐吃,油香略重便需靠豆漿平衡一下。

P1320247.jpg
P1320253.jpg


Ω蛋餅油條 50NTD
意猶未盡,又加了乙份蛋餅油條。
蛋餅裏頭再加了半條油條,油條看似不大根,不過咬起來緊實還帶點酥脆感,口感不會軟趴趴的。
蛋餅再加上油條的搭配,整個更加紮實飽嘴,也更有口感的層次,但咬久了難免小小乾口,這時又需要豆漿大大了,所以這裏的VIP看來是豆漿無誤(笑)。

P1320256.jpg
P1320260.jpg
P132025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20251.jpg
P1320261.jpg
店家資訊
喜多士早餐店
電話:  02-2598121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5號

營業時間: 0600~1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