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059.jpg
【阿仁炒飯】資料也不知道留了幾年了,時間一直卡不到,所以這天雖然腸胃空間不太夠,但時間允許的情況下,魯還是特別跑來初訪嚐鮮。
阿仁的炒飯鍋氣不錯,米飯口感也挺好,飯多炒料足,整體來說味道不差,是想到的話會想再來吃的炒飯。
店家的辣泡菜和炒飯非常搭,口感不錯,還能去點油氣添點辛香,有機會來走走的話,也別忘了這在冰櫃裏的最佳綠葉。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飯、麵、湯,還有熱炒可以搭配,品項雖然不算多,也算是應有盡有。
P1310055.jpg


Ω這辣泡菜是放在冰櫃裏的,魯去拿飲料的時候剛好看到,後來炒飯上來時再又出拿來適量搭配。
P1310057.jpg


Ω沙茶炒牛肉 130NTD
為了試試熱炒,就算沒有很餓也是點了個炒牛肉來配。
炒牛肉的牛肉是切片的,可能與本身肉質及醃製有關,口感雖然不會爛,但非常非常軟,而且肉味也沒有特別鮮明,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吃肉的感覺,個人沒有特別喜愛。
炒牛肉的沙茶風算是溫和走向的,胡椒香氣也不會強烈,算是中規中矩,不過因為肉片口感關係,吃炒飯有東西配還行,但沒特別合味。

P1310068.jpg
P1310070.jpg


Ω什錦招牌炒飯 100NTD
什錦招牌炒飯飯料還不少@@,而且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另外兩種配菜。
P1310060.jpgP1310061.jpg


Ω炒飯搭配配菜比較少見,高麗就一般,不過豆干經過滷製,所以口感柔軟不會死板無味,也有合宜滷香,魯這個不特別愛吃豆干的,倒也是不會覺得討厭。
P1310063.jpg


Ω剛才前頭提到自取的辣泡菜,我也挾了不少搭配品嚐。
辣泡菜口感還不錯,脆中帶點韌硬,些微紅油香氣帶點微辛辣,不僅可以去油解膩,還可以帶上不同的口感層次,和店家的炒飯實在粉搭,算是初訪的小亮點。

P1310064.jpg


Ω炒飯走的是醬香路線,鍋氣不差,剛上桌時光用聞的就引人食慾。
什錦除了包含蛋、高麗菜外,還吃得到蝦、香腸、肉絲及臘肉,主角米飯也是Q彈有餘,整個炒飯吃起來就是俐落爽口,口感豐富也有不錯的風味層次。

P1310062.jpg
P1310067.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10073.jpg
店家資訊
阿仁炒飯
電話: 02-25986747

地址: 10368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45巷2之4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