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840.jpg
【楊家早餐店】是魯在大同區早餐時的選擇之一,有時候不想吃得太豐盛或者是想換換口味時就會跑來喝喝豆漿的店。
如果賣麵炎仔是巷弄人氣老店的話,我想楊家就是在地巷仔內店家吧,距離不遠,但更加隱密低調,不過生意不錯。
記得前陣子魯曾經連續撲空三次,一度懷疑楊家已搬遷或關門大吉,心中覺得有點可惜,也把之前紀錄的照片都給刪了,沒想到後來路過又看到它開門營業,上門用餐時問了阿姨才知道原來是先前家中有事,休了快二個月,雖然說刪除的照片已經回不來了,無法把試吃的各品項給呈現出來,但最重要的是以後還是有不錯的地方可以簡單悠閒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進門點餐,熱食店家現點現準備,冰的豆漿、紅茶…等飲料在後方冰櫃自取~
P1290805.jpg


ΩMENU
P1290808.jpg


Ω蔥抓餅+蛋 45NTD& 冰豆漿(大) 20NTD
蔥抓餅表皮酥硬,咬下去還有卡查卡查的聲音,麵皮口感很緊實,咬起來有不錯鹹香,加上蛋帶上的香氣,整個來說是越嚼越有味的那種。
豆漿甜度不會高,豆香味也不錯,主食吃一吃,大杯冰豆再下去就差不多可以收尾了XD
P1290833.jpg
P1290835.jpg


Ω胡椒餅 30NTD
胡椒餅稍微扁平型,外皮酥、芝麻香,麵皮咬起來還不是普通的Q彈有勁。
P1290811.jpg
P1290813.jpg


Ω飽滿的肉餡,不油不膩,溫和的鹹香來自於肉、胡椒及青蔥,比較特別的是,這餡兒的裏頭是有加上菜脯的,自然也帶上了些許特有鹹香及口感,整個來說,這胡椒餅不屬於直覺辛香帶胡椒辣的那種,但整體協調性相當不錯,如果是運氣好買到剛出爐的,吃了會升天
P1290817.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90806.jpg
店家資訊
楊家早餐店

電話:  02-25572478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50號

營業時間: 請電話與店家確認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cQefHPwCk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