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029.JPG
這天想要到蘆洲找切仔麵吃,選擇了老字號的【阿六切仔麵】來個久違了的再訪,歲月真的不饒人,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二十年前魯還在蘆洲打工時候。


著依著GOOGLE MAP的指引路線來到阿六,除了店內特有深且狹長的室內空間以外,多以不復記憶,只能說,這附近真的變化太大Orz
P1260031.JPG


ΩMENU
P1260012.JPG


Ω山藥秋葵 80NT
這…真的很清爽,還帶點冰口,平衡用XD
P1260016.JPG


Ω切仔麵、米粉/湯 45NT
阿六的切仔麵,湯頭中蝦及油蔥的香氣很好,尾韻回甘,溫和順口的古早風味,不錯!
P1260017.JPG
P1260020.JPG


Ω紅糟三層肉 80NT
三層肉過炸後是有熱度,不過原已浸透的油味還頗重,口感好,但風味就比較一般。
P1260022.JPG
P1260023.JPG


Ω手工雞捲 65NT
雞捲皮小酥,內餡鬆軟,油耗味感覺沒有三層肉來得嚴重,沾著紅醬品嚐還行就是。
P1260026.JPG
P1260028.JPG


Ω深海透抽 120NT
透抽和山藥秋葵,都是先作好用保鮮膜包覆放冰櫃的,也不會說到難吃,但就少了現做自然的彈脆感,不過也因為這樣牛爺有點抗拒冏
P1260014.JPG


今天大概就招牌切仔麵還不錯,因為湯頭不錯!而小菜方面就相對薄弱一點。其實魯並不會排斥作業流程優化這事情,但畢竟美食就是味道最優先,如果有任何措施有影響了味道的好壞,那就要多加考量,人流重要,回流也重要才是。
P1260021.JPG
P1260013.JPG

店家資訊
阿六切仔麵

電話: 02-22832027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583號

營業時間: 103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liu593/?ref=br_r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PTHVox2yAHU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