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09.JPG
上次魯到【喜多士】吃蛋餅後,網友P推薦魯也可以到一旁的【民權壽司】吃個簡單早餐,網友的分享,魯依舊是懷著感恩的心…使命必達


和喜多士同一條巷子再往裏頭走一些,就可以看到民權壽司了。民權店面不算大,不過整體環境還算乾淨,重點是用餐區有用塑膠布作隔離開放冷氣,即使是現在這種鬼天氣,也不用揮汗吃早點
P1100314.JPG


ΩMENU
民權提供的品項除了早餐常見的壽司、味噌湯以外,還有甜不辣及碗粿可以搭配
P1100284.JPG


Ω碗粿 35塊大洋
P1100293.JPG
碗粿用了不少紅蔥頭和金勾蝦,所以香氣還算不錯,碗粿本身的口感則是軟綿,沾裹調味合宜的鹹甜醬汁十分契合!


Ω甜不辣(乾) 40塊大洋
P1100296.JPG

P1100301.JPG

甜不辣醬汁不會太重,所以在鹹甜微微辣香之餘,還嚐得到魚丸、甜不辣、菜頭的原始風味!


Ω綜合壽司(小) 35年
P1100289.JPGP1100291.JPG
P1100309.JPG
綜合壽司有海苔及豆皮壽司,豆皮本身甜度較高,也有淡淡的豆皮香味!但魯還是比較清爽有海苔、肉鬆和蛋香氣的海苔壽司,清香不膩口XD


Ω甜不辣(湯) 40塊大洋
P1100297.JPG


Ω味噌湯(加蛋+10元) 35塊大洋
P1100305.JPG
P1100306.JPG
味噌湯加蛋,海帶、豆腐、蛋花、蔥花滿滿的一碗,味道稍甜,但味噌的溫順感中帶點鮮香,飽足兼暖胃,我覺得再來一碗應該也行!

店家資訊
民權壽司
電話: 25950922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31號
營業時間: 0600~15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魯肉腳的台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