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40.JPG
很久沒上【BRAVO BURGER發福漢堡】用餐(距離考量一樣來的是民權店),前陣子找了機會上門回味一下!


時過境遷,發福漢堡民權店的位置小小位移了一下,店面也較原先比較靠近巷口的店面來得大些,透過大片玻璃的配置,採光較好,也給予店內用餐的客人較為開闊的視野,用餐環境較以往為佳
P1100067.JPG
P1100060.JPG
P1100062.JPG


店內陳設基本上是走美式風格路線,小地方魯就不一一細數,不過感覺滿不錯就是!
P1100025.JPG


ΩMENU
以前上BRAVO都一定要吃巨無霸才有飽漲的滿足,現在人老「豬」黃了,餐點的選擇上也收斂不少。為了能單點開胃菜,選擇了兩個+50元的套餐(可續杯飲料)!
P1100018.JPG
P1100020.JPG
P1100021.JPG
P1100022.JPG
P1100023.JPG
P1100024.JPG


用餐需知可以看一下~
P1100031.JPG


Ω凱薩沙拉 170塊大洋
P1100027.JPG
P1100028.JPG
開頭一盤凱薩,撫慰還在空虛的腸胃,也可以平衡一下漢堡的油香美味!


Ω香炸花枝圈 178塊大洋
P1100033.JPG
P1100035.JPG
花枝圈還是一如往常的酥,花枝本身也不會太老,不算特別但很實在的一品!小推中的呈現方式也滿討喜的


Ω脆洋蔥起司牛肉堡 240塊大洋
P1100047.JPG
P1100044.JPG
脆洋蔥起司漢堡是牛爺第一次品嚐,洋蔥脆中帶點軟心的口感,是多汁牛肉以外最吸引人的地方,洋蔥的香氣和甘甜也讓漢堡吃起來別有風味,當然重點之一,就是要趁熱品嚐,不然後頭會變成軟趴趴


Ω野菇起司牛肉堡 250塊大洋
P1100038.JPG
P1100050.JPG
P1100041.JPG
若香脆洋蔥絲是小小油香的清爽版本,那這野菇起司就是有著醬香及香菇香的鹹香版本。香菇、杏鮑菇及牛肝菌的搭配,讓這漢堡有著很足的香菇香氣,且肉汁與幾種菇類的特殊風味相互堆疊,在鹹香之餘也不會太過於油膩,還會有種吃牛排搭配蘑菇醬汁的FEEL(好想吃牛排丫)


Ω雖然不是巨無霸漢堡,疊羅漢起來也頗有看頭~(無聊硬疊的XD)
P1100053.JPG


Ω香菇不僅增添了牛肉漢堡排美妙風味,經過調製過後的炒香菇也提供了漢堡排不錯的滋潤度~
P1100058.JPG


多年後再訪,BRAVO BURGER搬了新家,但骨子裏對美味的堅持,似乎沒有太大改變(也難怪新的分店一家一家的開丫)很高興新的店面比以往更加舒適,優質的用餐環境,肯定能為幸福感受再加分。下次又有漢堡怨念的產生,我想BRAVO依舊會是我的選擇之一吧

店家資訊
BRAVO BURGER發福漢堡-民權店
電話: 27135923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7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魯肉腳的台北地圖

zh-CN → zh
蓝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