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跑來吃湯湯水水的東西了…感覺隨著年紀的增長,這種帶湯的,似乎是越吃越大╮(╯▽╰)╭以前…我真的不是這樣子的真的是越來越"畏寒(台語)"了

今天的主角,是昌吉街的著名店家「昌吉紅燒燉鰻」,不過我不是去本店,而是來離家近的石牌分店..... 

  

Ω今昌吉石牌店位在石牌的商城小吃街上,一旁全是店家,所以外頭人潮不少…。

不過圖中那一大掛的捧油,是在排文化脆皮車輪蛋糕的就對了,已經排到快把攤頭淹沒景象…看來以後也要來給它試一試才行

 


ΩMENU

和本店一樣陽春的MENU,"碧波魚卵"是以前魯沒看過的限量供應菜色,不過因為我想回味一下原本的古早味魚卵,所以就沒有點來一試了,只能下次來的時候看還有沒有機會見到它

 


Ω簡單的一餐…

 

 

Ω炒米粉(小) 20塊大洋 

炒米粉非常清淡,因為有淋上了一些湯頭,所以不是魯比較喜愛吃的乾香的那種,不過吃起來也算得上順口啦

 

 

Ω魚卵(小) 40塊大洋 

古早味的魚卵煎是我滿喜愛的一道小菜,聽說…魯的阿公在年輕時也是愛好者,看來是有遺傳到…XD

它的外貌,長得真的是不怎麼樣…不過在本店初嚐時,真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如果我沒記錯,我那時還是叫大份的一整個滿足以外,就是膽固醇高漲丫…

而在石牌吃到的魚卵煎,雖然外表乾香,卻沒有第一次吃到那種表皮酥脆的口感,不過裡面一粒一粒的魚卵爆開的那種鮮香,還是很明顯

沾著蒜泥吃,不曉得為何,這種類型的古早味的就是很對我的味(很明顯是個人因素)

當酥香之後接腫而來的,就是波。波。波的口感~

 


Ω招牌紅燒燉鰻 65塊大洋 

招牌的湯,當然是一人一碗啦,雖然一碗我仍然是不夠吃啦…XD

雖然不是本店,不過我覺得湯頭的味道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度…藥膳湯頭帶著淡淡的酒味、香醇好喝…

紅燒鰻也是同樣店一樣有份量,酥脆的皮和魚肉吸飽了湯汁,在魚肉鮮香以外,又更添風味…不過感覺魚肉和我在本店嚐到的好像稍微沒那麼軟嫩(其實還是軟啦)就對了…不過仍然是令人滿足的一品

 

 

Ω紅燒鰻吃得身子暖暖的,就需要降溫啦,魯和牛爺繞到"右手邊"(強調)的冰品店吃點涼的,不過這間真的是有點抱歉啦…所以圖片看看就好


 
 

Ω沙威瑪 45塊大洋 

昌吉左手邊這間沙威瑪…魯有到石牌商城的時候多少都會買一下…一個45不算便宜,有原味、辣味、芥茉和起司四種口味,雖然它算不上是美味沙威瑪代表啦,不過和跑去士林相比,這裡對我來說是總是近些…

 

 

 

 

 

昌吉在石牌商場開了這間分店,對魯來說真的是個大利多…

不管怎麼說,至少我不用跑個大老遠到昌吉街去,就能吃到這樣的古早味了,想吃這個味時還可以省些油錢…所以托昌吉的福,本魯跑石牌商場的次數可能也會稍稍多些…不然其實我沒那麼勤勞的說…總而言之,就是一個讚啦…

 

 

 

店家資訊 

昌吉紅燒燉鰻-石牌店
電話:
02-28262123
營業時間: AM1030~AM0130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裕民一路18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