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文,補一下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好像是從南部紅到北部來的店家,當初聽正太提及她的朋友說老四川的麻辣鍋還不錯,她一直很有興趣,便找了一天陪同上門用餐

 

 

ΩMENU
老四川是和鼎王一樣的採單點模式(這也是我原本一直還沒上門的主要原因XD),不過就項目種類的選擇上好像有比較多

鍋底費用的計算方式是一個人頭100大洋,再酌收一成的服務費

MENU下載官網頁面!

 

 

Ω鴛鴦麻辣
看官網敘述白鍋是以雞、豬大骨加以蔬菜燉煮而成,實際嚐起來是略帶大骨風味和乳化效果、甘醇風味喝起來相當順口,味道還算不錯

麻辣這頭則是屬濃而不重的類型、香麻味比辣還來得明顯(因為我們點的是小辣,再向上的情況可能不同),和鼎王的麻辣湯頭相較感覺比較柔和一些,湯頭沒那麼濃重、辣味也比較沒有那麼強烈,算是風味稍有不同,各有擅場

 

 

Ω沾醬
店家隨附的沾醬,請原諒魯,因為我半口未沾( ̄ε(# ̄) #○=(一-一o)

 

 

Ω老油條 55塊大洋

老油條魯個人習慣都是不入湯直接吃,不過老四川的這個有點小油XD

 

 

Ω菇類拼盤 250塊大洋

本來想說叫個菇類拼盤來給愛吃香菇的正加料一下,沒想到沒有一般黑頭的

 

 

Ω川味涼粉 招待
川味涼粉吃起來軟軟的,不過所謂的"川味"感覺比湯頭來的更加香麻、辣而有味,而且份量十足,不過魯通常吃麻辣都吃肉和鴨血最多,所以川味涼粉也只有試個味道而已XD聽說有人把這個拿來加鍋料的也有,我猜可能會更加有味

 

 

Ω鴨腸 170塊大洋

好久沒叫的鴨腸~吃爽度!

 

 

 

Ω蝦仁漿 230塊大洋

蝦仁漿還滿實在的,裏頭的蝦仁肉還不少,可算是口口蝦香

 

 

 

Ω茼蒿 85塊大洋

 

 

 

Ω鴨血、豆腐
川麻辣鍋除了湯頭以外,湯底的鴨血、豆腐應該也算得上是主角之一!

老四川的豆腐吃起來口感有點Q軟,不是軟嫩的那種,我個人沒有覺得特別好吃;鴨血雖然是煮得非常入味,不過口感沒有預期的柔嫩細緻,雖然算不上難吃,而且我還是吃了很多,不過就我愛的鴨血來作個同質性比較的話,鼎王的確是勝出

 

 

 

Ω精選五花牛肉(限量) 250塊大洋
我總是無法抗拒限量XD

 

 

 

Ω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360塊大洋
吃來吃去還是牛小排的肉味和油脂感最受大家的喜愛,就整體感受度更勝限量的五花牛喔!

 

 

Ω冰品
老四川這兒的冰品是樂客思甜筒,想去挖也沒得挖…哈。不過這樣吃冰是方便很多啦,至少不用排隊XD

 

 

 

終於讓孝想很久的正太嚐到了老四川,基本上她給老四川的評價還不算太差!而我也是給予差不多的評價,不過還是比較侷限湯頭的香、麻等特色部份

對麻辣湯頭相對要求的食客,我想可以找機會上門試試它是否合自已胃口如果是像我這種吃麻辣鍋都以肉、鴨血為需求大宗的美食同好們呢,其實我介紹過的那幾間吃到飽麻辣鴛鴦可能會比較適合你們﹏(ㄏ ̄▽ ̄)ㄏ

 

店家資訊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電話: 2778111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 PM1730~PM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