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6.jpg
【海味豐台菜海鮮】位於萬華內江街上,惠安四神湯的隔壁,這天初訪有點兒臨時起義,沒有事先電話預約,下場就是沒有室內座位可坐後來是請老闆娘阿姨幫忙讓我們可以坐在門外的單桌用餐,才順利完成初訪,真的是非常感謝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這裏有基本菜色的菜單,也有無菜單的當日現貨,拿不定主意的,就多請教老闆娘阿姨吧。
IMG_4834.jpg


Ω炒海瓜子 250NT
海瓜子量一般,瓜子肉新鮮有味,調味不會過重。瓜子肉身沒有倒縮,火侯佳。
IMG_4839.jpg


Ω羊肉炒飯 80NT
炒飯中的羊肉較少稍微無感(笑),不過米飯分明不黏,蛋香油香十足,高麗菜口感爽脆,口感豐厚,鑊氣不差。
IMG_4853.jpg


Ω炸紅糟肉 220NT
紅糟肉聽說是這裏的招牌菜之一,肥魯原本是沒有想太多,沒想到上桌時肥魯眼睛還是閃了一下,因為這…這…快要滿盤的份量實在是太棒了
IMG_4857.jpg


Ω除了油炸香氣及紅糟香味兒,微微的鹽酥味兒中嚐得到微甜回甘。
油溫夠高,內軟外脆口感不老,配飯、下酒都是一流。

IMG_4861.jpg


Ω清炒田雞 350NT
田雞用的來美國牛蛙,清炒芡打得重些小小可惜,不過從田雞本身口感上彈口細嫩,還嚐得到自然薄鮮,可知牛蛙新鮮度可以、前置處理也沒有隨意馬虎。
IMG_4844.jpg
IMG_4846.jpg


Ω白菜魚皮燴 220NT
白菜魚皮,蛋酥的香氣,溫潤的酸香韻味,讓魚皮的彈脆、白菜的回甘有了更好的風味層次,有點兒像是古早辦桌的那種大鍋白菜滷,很樸實,但粉好吃,後來是舀來拌飯到湯都快要沒了
IMG_4848.jpg
IMG_4850.jpg


肥魯本身就愛吃熱炒,因為可以吃得到台灣本地的古早味兒及手路,大火翻炒後料理上桌時的熱香燙口,真的是無力抵抗。
肥魯覺得海味豐就有肥魯喜歡熱炒要的那種感覺,手路的功底反應在料理十足的鑊氣上,有好的口感、溫度,香氣十足,靠的不是菜色本身特別,而是那火侯有到位
初訪後因疫情緊張就沒再上門了,看著疫情趨緩即將降回二級警戒,昨天肥魯還和牛爺特別到海味豐外帶回味,店家及老闆娘阿姨看來一切安好,萬幸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4835.jpg
IMG_4836.jpg
IMG_4855.jpg
IMG_4858.jpg

店家資訊
海味豐台菜海鮮
電話: 02-23758504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40-2號

營業時間: 1700~0130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