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7.jpg
三重集美街上的【北海漁村】,是魯從知名食材達人那裏知道的熱炒好店,初訪時對於它的低調及簡樸魯超有印象(除了沒冷氣以外其它都是魯喜愛的類型),是好的那種啦(笑)。記得當初不知道店家菜色份量,狂點菜後還吃到有點走不出去(好在本肥魯肚裏能撐船,牙咬一下就好了XD),不過口味、火侯水平的確不錯,自此納入口袋名單,後來又經過幾次再訪失利,真到前陣子魯才又終於再訪成功,圖得一餐滿足溫飽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這裏的用餐空間沒有特別裝潢,而且是開放空間,魯通常是會點飲料降溫用Orz
IMG_6507.jpg


Ω蛋炒飯(2份) 200NT
蛋炒飯的白飯雖然沒有煮得很粒,不過至少是分明不黏,溼潤度不差,蜿豆段、鹹菜碎分別帶上口感及鹹香,也平衡了油香感,有層次又耐吃。
這裏的炒飯初訪時就覺得特別,只有一種沒得選,不過有自已材料搭配方式,口感口味都很不錯。

IMG_6509.jpg
IMG_6512.jpg


Ω烏魚胗煎 180NT
略為煎香的表面有著微酥口感,讓本來就有點亦硬亦彈的口感又多了點層次,簡單的手路,靠的是經驗的火侯拿捏,雖然不是吃過最好吃的版本,但至少比最近一次在漁港吃到的明明是新鮮貨,但因為料理手法關係變成有點死硬的烏魚胗好上不少。
IMG_6523.jpg


Ω螺肉炒九層塔 180NT
螺肉略為脆硬,醬汁有完整包覆到,稍微麻油點綴再加上靈魂九層塔,簡單來說就是下酒好菜。
IMG_6513.jpg
IMG_6514.jpg


Ω清炒蘆筍 160NT
唯一菜盤,蘆筍清脆,用金勾蝦點綴上輕靈鮮香,味道拿捏依舊不遜。 
IMG_6516.jpg
IMG_6520.jpg


Ω蚵仔酥 150NT
蚵仔酥裏的是粉漿不是地瓜乾粉,好的火侯拿捏,讓薄而酥脆的外緣口感及香氣更加出色,也更襯托出蚵仔本身的鮮而飽滿。
IMG_6527.jpg
IMG_6528.jpg


Ω花枝膘 150NT
過年殺花枝常吃的花枝膘,這裏的把花枝拿去做桌菜,膘拿來作下酒菜變化使用的,一花枝多吃XD
只是記得老闆娘說是用煎的,不過上桌來的應該是裹漿油炸的版本。

IMG_6533.jpg


Ω花枝膘本就小巧,油炸後外酥脆,內Q彈,不同魚膘裏頭的軟嫩,其特色在於柔和的Q彈感,外炸酥脆後,簡單的辛香料炒香,乾爽,又有香氣。
IMG_6536.jpg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6510.jpg
IMG_6526.jpg
IMG_6519.jpg

店家資訊
北海漁村
電話: 02-29772793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28號

營業時間: 1730~2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