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4.jpg
【GRiLL BOX】的烤肉飯自然的新鮮吃得出來,在不過多調味下,搭配手作的獨特醬汁,突顯食材的原始美味,而且不是只有主食材是唯一亮點,甚至是烤肉飯的配菜都有不錯的搭配平衡,看似簡單卻又風味滿滿,以細膩的調味做出精緻感,手法專業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GRiLL BOX】位在民生社區新東街上,以附近略有資歷的在地店家來說,算是相對顯眼的新面孔。
IMG_3703.jpg


ΩMENU
魯初訪時拍的菜單是舊的,下面這張是目前FB官網上新的版本,多了牛橫隔膜項目。
MENU.jpg


Ω人家日本料理是小黑板,GRiLL這裏都已經升級到小鋼板了,就內地說法,肯定是硬菜來的XD
不過魯當時在注意到這小鋼板時,其實菜都已經點完了,所以當下只有口水流乾的份兒。
話說GRiLL這裏採開放式廚房, 乾淨的作業環境一覽無遺,廚師群們料理時用心與專注也全都看得見,這也是種堅持與自信的意念展現

IMG_2655.jpg


Ω牛舌(單點) 220NTD
牛舌切片呈現,柔軟中帶點咬感,以紅酒肉汁加以點綴提味,肉味柔和,咀嚼帶香。
IMG_2676.jpg
IMG_2674.jpg


Ω豬肝(單點) 110NTD
豬肝用店家自製的鐵觀音燒烤醬點綴,醬汁較有濃厚感,微微的辣香,包覆著粉肝的細緻滑嫩,還有那自然的鮮味兒。
IMG_2678.jpg
IMG_2683.jpg


Ω海鮮烤肉飯 250NTD
海鮮以小卷為主,以酸甜中挾帶辛香辣味的自製青醬襯托出鮮甜,沒有肉類才有的油香,卻是一樣可以讓人口水分泌。
IMG_2663.jpg
IMG_2665.jpg


Ω板腱牛烤肉飯 220NTD
板腱牛片出厚度,口感很好,在接觸燒烤的外緣散發出烤香下,內裏則有著柔軟的嚼勁及柔和的肉鮮味兒及油香。
IMG_2660.jpg
IMG_2662.jpg
IMG_2668.jpg


Ω不得不說這魔鬼就藏在細節裏,半熟蛋品質隨便就打掛一票拉麵店或者日式小店來的,更讓魯驚豔的是主菜旁的配菜,不只吃得出新鮮、顏色搭配、風味拿捏,加上豐富的口感,一吃就知道有用心在這上頭。
IMG_2669.jpg


Ω白飯自然是重中之重的重點,口感合宜,沒有過多醬汁去浸淋,可以很自然的感受米香。
IMG_2671.jpg


因為太好吃,這個完食後反而有點意猶未盡,魯和大弟還到對面的【緣心豆花】補一下甜點胃,好料是一波接著一波
IMG_2684.jpg
IMG_2687.jpg


二訪
初訪帶大弟探店沒過太久,立馬就帶牛爺來二訪了,魯也順便嚐嚐補完一下初訪錯過的小鋼板項目。

Ω牛舌(單點) 220NTD
二訪點的項目中唯一與初訪相同的就這道牛舌了,熟度掌控更勝初訪,依舊高水平。
IMG_3684.jpg


Ω酒釀辣椒(單點) 10NTD
酒釀辣椒另外單點,微微酒韻帶著漸顯的辛辣感,想沾肉品、海鮮,甚至是給配菜加點兒辣香都很不錯,建議愛吃辣的朋友不可錯過。
IMG_3685.jpg


Ω豬梅花(單點) 120NTD
肥中帶點嚼勁的豬梅花,用的是比較味道稍重些,且有著濃厚氣味的鐵觀音燒烤醬,增添香氣之餘,也多少有點抑制豬油脂感的效用。
IMG_3687.jpg
IMG_3700.jpg


Ω限量翼板牛烤肉飯 270NTD
初訪錯過的翼板二訪當然死盯著,相較於板腱,柔軟中的嚼勁更加有感,油香相對豐厚一點。
IMG_3674.jpg
IMG_3678.jpg


Ω限量烤黑鮪魚飯 290NTD
黑鮪魚經過燒烤,外有輕薄不膩的油脂香味,內有鮪魚特有的酸爽清香,搭配有著柚香帶辛香的柚子莎莎醬,這耙飯速度也是沒有輸到那裏去的。
IMG_3692.jpg
IMG_3696.jpg
IMG_3697.jpg


Ω黑鮪魚經過燒烤,外有輕薄不膩的油脂香味,內有鮪魚特有的酸爽清香,不輸牛肉來的。
IMG_3699.jpg


二訪完已近三個月了,魯終於有空把這記錄補完,心中念想著的,是那良辰吉時的三訪何時到來。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2658.jpg
IMG_2653.jpg
IMG_2680.jpg
IMG_3673.jpg
IMG_3693.jpg
IMG_3688.jpg
IMG_3675.jpg
IMG_2686.jpg

店家資訊
GRiLL BOX烤肉飯專賣-又一間商行 
電話: 0928609092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8號

營業時間: 1700~21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