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906.JPG
【謙謙雞肉飯】位於延平北路五段,魯因為常走重陽橋、延平北路週邊動線,所以謙謙還滿特別的雞飯招牌圖樣也常常在魯的眼珠中打轉。
這裏有提供土雞、放山雞、烏骨雞及玉米雞四種雞肉選擇,土雞和放山雞還有原味及煙燻兩種風味,選擇多元對於雞肉愛好者來說應該是會眼睛為之一亮。魯當天也只有試到兩種口味,只能說,想吃油香點的就點土雞吧,粉油粉香~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相較於招牌雞肉的選擇多元,配菜部份只有筍絲,選擇上是相對薄弱一些。
話說這天點菜時有個小插曲,依魯過往吃好吃雞肉的習慣,兩人以上同行的話,基本上都會叫個半雞來的,這天除了兩個套餐,也很自然的單點半雞,兩位老闆大哥不免直視懷疑了一下,委婉地建議魯可以先品嚐套餐試試,半雞可以先緩緩,果不其然這裏的套餐雞肉的量還滿有份量,這裏也感謝老闆誠信經營,不然如果照原先的點法兩個套餐再單點個半雞,應該是吃得完也是彎著腰出門了,會營養過剩冏

DD23887F-3A29-4BDF-A191-18DEC50EB186.jpg


吃雞肉不可少的蒜頭和青蔥,這裏有提供客人自取,真的是大大加分。
我承認蒜頭我拿了三次,配好配滿冏

P1400892.JPG


Ω烏骨雞雞肉飯(套) 170NTD
套餐基本上有雞肉(部位自選)、雞油飯、筍絲、下水湯~
P1400894.JPG


Ω雞油飯油香不膩,醬汁也淋得很均勻,米飯不夠Q彈算是沒有加乘到分數就是。
P1400913.JPG


Ω筍絲滿清爽的,不會水而無味,也不會油光閃閃~
P1400912.JPG


Ω下水湯有點原湯呈現的感覺,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沒有時多油花,風味上也是合宜順口的。
裏頭的下水切細塊也滿好入口,而且肝比胗多。

P1400910.JPG


Ω當日烏骨雞雞腿已售完,所以點的是雞肉部位。
和一般好吃雞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裏的雞肉在出餐前應該都有經過加熱工序(或烤或炙),所以雞皮上頭一片油光,雞肉吃起來也有溫和熱度。
不過雖說這烏骨雞油光一片,不過其實沒有明顯油膩感,白肉部份的口感也比較柔軟,帶著微微肉鮮。

P1400902.JPG


Ω土雞雞腿飯(套) 160NTD
主食部份不同以外,其它都是標配。
P1400895.JPG


Ω經過加熱處理過後的土雞雞腿,雞肉分切邊緣處雞皮略帶點焦,不過不影響風味,整個油香氣味及入口後的油脂感也更加明顯,白肉部份帶點Q彈咬勁,吃個幾塊,保證你嘴上有光。
P1400897.JPG
P140089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400904.JPG
P1400908.JPG

店家資訊
謙謙雞肉飯
電話: 0976822531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328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