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282.jpg
【Charles' Kitchen 察爾斯廚房】主打有食材履歷與職人手作的特色餐廳,人氣的它2019被評選為天母必吃早午餐之一與台北必收藏早午餐之一,魯要去還不算遠,所以便找了個機會跑來踩點。
初訪主餐選擇的是美國Choice板腱牛排及班尼迪克蛋套餐,同一般市面上的早午餐,套餐搭配樣式豐富、份量也很夠,個人覺得後者主餐部份相對較優,不過店家的刷子不只是早午餐,後頭的手作飲品及奶酪,自然健康、風味也很不錯,印象程度是更勝主餐。
有到陽明山踏青或者開車吹吹風的,想要來點是陽明山招牌的山菜熱炒、白斬雞以外的美食,察爾斯廚房應該是可以作為中繼選擇之一,不過這裏採預約制,想納入考量記得打個電話先。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察爾斯廚房位於行義路上半山腰路角,如果是正常一路往山上衝的話,沒特別注意,是比較不容易發現到。
菜單魯沒特別拍,不過有興趣者可以考FB粉專菜單頁面,照片很詳細。

BD72F8BD-930D-4290-9D3A-583B1204F8E9.jpg


Ω濕式熟成美國Choice牛排 380NTD+A套餐(飲料加甜點) 180NTD
唯一一個牛肉選擇,魯當仁不讓XD
牛肩胛、香料馬鈴薯、綜合野菇、美式炒蛋,搭配小盤生菜沙拉,一個熱呼呼的核桃麵包,完全呈現早午餐優勢,營養均衡又豐富。

P1400279.jpg
P1400280.jpg


Ω生菜沙拉和麵包,麵包口感可以。
P1400290.jpg
P1400291.jpg


Ω牛肩胛算是厚切,片開狀態下肉汁不多,熟度可以,肉質瘦,但可以嚐得到肩胛部位特有肉香。
一旁的香料馬鈴薯、綜合炒菇、美式炒蛋塞滿小小的鑄鐵鍋,正常完食的話,應該一般人都能吃得飽冏

P1400283.jpg
P1400288.jpg


Ω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380NTD+A套餐(飲料加甜點) 180NTD
班尼迪克蛋賣相漂亮,薯條也給得十足,正好符合牛爺需求Orz
P1400272.jpg


Ω雖然忘了來個半熟蛋黃瀑布秀,不過這裏的蛋黃熟度是OK的。
靈魂的荷蘭醬酸香味沒那麼直接明顯,應該是一般都能接受的溫和路線。

P1400273.jpg
P1400277.jpg


Ω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320NTD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海鮮用料誠意,看不到麵來的。
整體蕃茄的酸香風味溫和,細扁麵沒特別指定,不過也不會太軟,整體來說中規中矩,想吃滿滿海鮮料的可以參考。

P1400298.jpg
P1400296.jpg


Ω燕麥香蕉牛奶
蕃濃純好喝,不過畢竟香蕉牛奶也滿佔腸胃,如果食量不是很大的朋友可能就要有點取捨,以免前頭盡力,後頭喝得痛苦@@
P1400294.jpg
P1400303.jpg


Ω奶酪(每日口味不同)
這天我們選擇的除了基本款香草口味以外的當天特有風味,威士忌和芝麻。
威士忌的酒香濃郁,尤其夠味。芝麻就是比較深層的那種和諧感,是樸實的好味。

P1400302.jpg
P140030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41801924-DA0C-4E44-B2CA-3C472FCBAB04.jpg
P1400267.jpg
P1400284.jpg
P1400287.jpg
P1400276.jpg
P1400297.jpg

店家資訊
Charles' Kitchen察爾斯廚房
電話: 02-28721556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36號

營業時間: 0800~1600
FB粉絲專頁: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