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405.jpg
今天要來記錄是位在中山北路上的【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說到美式,我們自然就會聯想到漢堡、炸雞、薯條。沒錯,魯正是慕這個Buttermilk的秘方炸雞的阿嬤之名而來。
雖說只是蜻蜓點水一下,品嚐的項目不多,不過單就幾個品項可以感覺得到各式風味的平衡拿捏不錯,不過風味上的堆疊,仍不敵阿嬤秘方炸雞外脆內嫩強大反差口感層次給人的印象深刻,魯個人不是酥脆厚皮炸雞的愛好者,不過只要給我一杯清涼爽口的飲料,這裏的阿嬤秘方炸雞我可以。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原木燒烤小卷 300NTD
原以為燒烤的小卷會帶點Q彈,沒想到小卷比預期軟嫩不少,少了點個性,不過燒烤,蒜香、巴西里、甜椒、蜂蜜、油醋眾多氣味堆疊,香氣豐富,油醋的酸香與蜂蜜雪莉醬溫和的甜也帶出和諧的酸甜風味,和小卷很搭。
P1400397.jpg
P1400389.jpg


Ω摩洛哥無花果高纖沙拉 380NTD
沙拉最大亮點莫過於新鮮的無花果,而且給得還頗為誠意。加上紅黎麥、櫻桃、蔓越莓、可仁、南瓜子等各式蔬果,高纖健康程度可謂滿點,起司、油醋略為點綴提味,是道風味十分清爽的沙拉。
P1400390.jpg
P1400391.jpg


Ω原木燒烤Tex-Mex甜玉米 180NTD
什麼是Tex-Mex魯還滿好奇,查了下前輩的分享文,原來是墨式辣椒奶油搭配德式燒烤,也就是德州及墨西哥的簡寫XD
甜玉米應該是有經過蒸或煮的前置,玉米粒的口感很軟,與一般和台式烤玉米經過高溫燒烤後的Q硬完全不同,墨西哥的辣椒奶油奶香濃郁,辣香輕薄淡雅,搭配甜玉米算是有襯到但又不算太搶味。

P1400395.jpg


Ω美國阿嬤秘方炸雞(5塊) 590NTD
阿嬤秘方炸雞上桌,金黃色外皮帶點粗邊,口感上有點像肯德德、天母美墨一樣,外表粗獷帶點霸氣,外皮硬挺而酥脆,咬起來卡滋有聲。
P1400399.jpg


Ω略帶油香的酥脆外皮底下,內裏的雞肉則是相當軟嫩,厲害的是,不是只有雞腿雞翅,而是連一般口感會比較乾柴的雞胸部位也是如此,雖說是沒有肉汁滿溢,不過軟嫩的口感有點不像是在吃雞胸塊來的,而且細嫩的口感中還帶點輕薄乳香(估計醃製有用到乳類相關),單就口感來說,的確有超越一般市面炸雞的FU。
P1400409.jpg
P1400410.jpg


Ω阿嬤炸雞搭配的是佐料個人也覺得不錯,除了霹靂紅辣醬(左)&白色蒜味乳酪醬(右),還有中間去油解膩帶味的酸甜西瓜。
魯個人是大蒜鬼,所以白色的蒜味乳酪醬最合味,而吃起來冰冰涼涼,還帶解油香口氣的酸甜西瓜也頗有感。

P1400402.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400398.jpg
P1400404.jpg

店家資訊
Buttermilk 摩登美式餐廳
電話: 02-25652898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7之1號(台北中山意舍酒店)

營業時間: 1130~2200
官方網站: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