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842.jpg
這天想到跑來【第一土鵝】的時間有點晚,還差點沒位置坐,本來沒有想吃多,不過看到大塊大塊的鵝肉就是忍不住分泌口水,輪到魯的順位老闆娘切鵝肉落刀確認時凍抹調又加了一塊,不過畢竟已非初訪,點菜的量也比較會拿捏,比較不會因為好吃貪心然後直接被KO
主角鵝肉口感緊實感有比印象中較明顯些,鵝肉迷人肉香及爽口多汁,鵝皮厚而不膩的輕薄油香依舊亮眼。除了招牌鵝肉,其它單項份量也是依舊誠意,價位好像也沒有明顯調漲?!多年不見人氣不變,也不是沒有道理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不論是現場用餐或是外帶都要排隊,鵝肉秤斤論兩老闆娘會分切後再和客人確認大小及金額。
66B2DEB9-1FCA-44AC-A5F5-665E2FE7EB05.jpg


Ω韭菜豆芽 40NTD
韭菜豆芽,細看豆芽已經半透光,川燙火侯略過,豆菜突出的清脆口感稍微減分,不過與韭菜搭配出的口感還是有層次的。
P1390849.jpg


Ω切仔冬粉 35NTD
之前上門點太多,又差點被份量超夠的湯麵直接KO,這次學聰明點了細粉XD
切仔湯頭有淡淡的骨香及酸菜鹹香,清淡卻有味,冬粉吸飽湯汁,不軟爛又順口。

P1390839.jpg
P1390837.jpg


Ω鵝腱頭(6條) 60NTD
如果說到乾滷味,腱頭一向是魯的最愛,這次在排隊點菜時看到有店家端了盤鵝腱頭出去給現場客人,魯順勢便往後台看去,瞄到了檯上所剩無幾的腱頭,眼睛為之一亮,馬上鎖定(笑)。
P1390832.jpg


Ω鵝腱頭處理得很乾淨,完全沒有異味,雖說一吃之後,發現沒有平常乾滷的鴨腱頭吃起來那麼Q彈脆口,偏軟的口感少了點個性,不過沾著醬料,搭配薑絲還是不錯吃。
P1390833.jpg


Ω鵝肉(胸) 410NTD
太久沒上門,鵝肉鎖定胸肉,不要腿不要翅,毫不遲疑XD
年輕老闆娘原本刀斷四分之一在略小些,秤斤論兩算一算不到三百,貪心的魯硬是加了一塊。

P1390834.jpg


Ω這裏的鵝肉依舊切得大塊,上桌前多次淋浸鵝肉原汁,入口還是相當溼潤多汁。
鵝皮厚,但又不油膩,嘴裏盡是不絕的油香感。胸瘦肉的口感似乎沒有初訪來得來軟嫩,軟Q之中多些緊實口感,但肉香足又很多汁,咀嚼中鵝肉的鮮美越漸明顯。

P1390843.jpg
P1390846.jpg
P1390836.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2133FB4C-891D-47C6-9153-E2C0DD5699D4.jpg
P1390850.jpg
P1390841.jpg

店家資訊
第一土鵝
電話: 02 2593 2844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54之1號

營業時間: 15:00–2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