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39148A-D65D-4C5C-AC4E-BD10409BAA16.jpg
魯來到慈聖宮前通常是會被豬腳綁架,不過如果被人龍嚇退時,慈聖宮前其它小食就是方便的好選擇,雖然都是外帶居多,不過記得上回吃的是其一的【阿桂姨排骨湯】,這天就換吃一旁的【媽祖宮口原汁排骨湯】啦。
媽祖宮口和這邊其它攤一樣,都是走品項單純路線,真要說的話招牌排骨湯也算不上太便宜,口味家常,但卻不失誠意,至少魯肉飯、排骨湯風味可以,或許現在季節關係太陽熱情如鬼,現場用餐對一般人來說比較辛苦一些,不過要簡單吃的話路過外帶也是不錯。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筍絲刈菜 20NTD
魯叫的是筍絲,不過阿姨給我的是綜合,可能忙著煮湯,聽完立馬忘了XD不過好在魯不挑食,一樣可吃。
這裏的筍絲是清爽型的,不會油膩。刈菜略為硬脆,鹹度也略高,和筍絲一輕一重,算是剛好有一個風味的差異,搭配飯、湯是還不錯。

54DEFE72-A50D-4DFC-AD99-4B169D1221D5.jpg


Ω魯肉飯 25NTD
魯肉飯略帶濃稠的醬汁,感受得到是鹹甜中的合宜油香,整體風味不會太重,是很順口的類型。
BA0ADBD0-5E45-426A-91C5-6E1BDDEB9003.jpg


Ω比較偏南部的呈現,豬肉丁見角見方,接近入口即化的口感,口感討喜。
BF084174-DA85-4118-AC17-E52C4E8C5109.jpg


Ω原汁排骨湯 60NTD
從價位來看其實不俗,不過魯本來就鎖定的菜頭給得還不少、加上湯頭也有不錯的清甜、順口好喝,重點是現場吃還可以加湯,肯定會飽Orz
排骨是出湯前阿姨現場挾著排骨剪出來的,差不多都是一口大小,不僅新鮮、熟度也恰恰好,排骨帶軟骨帶油香的自然鮮美從嘴裏的湯汁可以完整的感受到,相當好吃。

34A29976-D7E8-40EC-89A3-BB1AC969A2D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43D72958-E112-4386-B941-AE281D3E7BF7.jpg

店家資訊
媽祖宮口原汁排骨湯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32號

營業時間: 1000~1700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