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087.jpg
第一次吃到【阿慶海產】並不是到店享用,而是到住在附近的老友天哥家歡渡一年一度的烤牡蠣PA,當天的下酒小菜吃到的,雖然那天只有見識到招牌之一的炒螺肉,不過印象不錯。
阿慶海產畢竟有點像是搭棚的路邊攤,用餐環境相關條件比較注重的朋友是要納入考量(沒冷氣XD),不過熱炒水平還算不錯,招牌之一的炒螺肉算是必點,其它熱炒菜色(不含炒飯)的呈現亦可說是恰如其份,如果距離沒那麼遠,應該是屬於魯會常吃的熱炒。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阿慶海產就在忠義廟的右手邊巷子。
P1380091.jpg
P1380095.jpg


ΩMENU
菜單沒有明訂價位,可能多少會因應材料成本有些波動,不過魯想吃個人就不會想太多,只能說會擔心的朋友最好問一下XD
ED42EB9E-3659-4C57-9BE5-958DCA3E48E9.jpg


Ω羊肉炒飯 70NTD
羊肉炒飯的米飯雖然不到黏口,不過稍微比較溼潤些,入口少了些俐落爽口 。
調味上不會過重,空心菜、羊肉片帶上的口感層次也不錯,不亮眼但還算可吃。

P1380061.jpg


Ω炒龍鬚菜 80NTD
龍鬚沒有太多湯水,熟度剛好,略硬的清脆,有點緊實的肉絲帶上一個口感上的差異,爽口。
P1380075.jpg


Ω芹菜花枝 200NTD
花枝本身比較緊實,但給得很多。
不過當初想點芹菜花枝是因為魯好久沒有吃到芹菜,所以目標的芹菜也給得不少的時候,基本上也是心滿意足了。

P1380063.jpg
P1380066.jpg


Ω炒螺肉 120NTD
炒螺肉很明顯油下得重,沒搭配飲料的情況下,吃久了多少油嘴XD(要不要來罐台啤~老闆站在後面說道!)
P1380080.jpg


Ω不過話說這螺肉大而厚實,軟脆的口感如初嚐時亮眼,辣椒、九層塔搭配出層次的辛辣香氣,讓螺肉吃起來夠味不單調。
當初第一次吃到阿慶的炒螺肉是天哥老婆外帶回來的便當貨色,愛心滿滿自然無誤,不過這次是現點現炒,吃起來風味更優。

P1380084.jpg
P1380085.jpg


Ω蚵仔酥 200NTD
蚵仔酥比預期來得少一些,蚵仔個頭也是普通,不過說實話炸油瀝得十分乾淨,乾爽酥香,以呈現上來說是好吃無誤。
P1380070.jpg
P138007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D0720A7C-C9BB-4BE1-9FDD-03F845026F08.jpg
P1380059.jpg
P1380083.jpg

店家資訊
阿慶海產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2巷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