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756.jpg
天氣依舊火熱,這時口感好,吃起來清涼爽口又吃得到肉感鮮香的鵝肉就會讓人不禁想念。所以繼上次的【誠鵝肉】,魯又來到文山區另一間在地人氣鵝肉專賣試試口味。
因為一樣是單兵上陣,所以初訪
【老爹鵝肉】菜色也沒得多吃幾道,不過單單靠著招牌鵝肉、韭芽鵝腸、麻辣鵝血簡單三道,就已經可以充份感受得到店家的誠意及味道水平了,魯是既吃得飽也吃得有滿足
話說這文山區魯實在少來,原本也只有偏遠及偏僻的既定印象而已,但今年這幾度造訪,感覺好吃的東西其實還不少丫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老爹鵝肉店面不算小,招牌在路邊也算很明顯,下午非正常用餐時間,客人就已經不少。
958ACB83-BBEA-4B28-A8C0-CF81FF60A3EC.jpg


ΩMENU 
A7B35FC7-E14F-4EFA-80E4-16A6C9B718F1.jpg


Ω麻辣鵝血(小) 60NTD
這裏的麻辣鵝血算是微麻小辣,麻香感受不會特別突出,不過有蒜頭、辛香料的加持,總的來說香氣不錯。
P1380762.jpgP1380765.jpg


Ω鵝血入口還有點燙口的感覺,更可以感受得到鵝血的細緻滑嫩,說麻辣或許不到點,但畢竟有大把辛香料還有鹹菜的加持,整體來說算是相當有味道。
P1380769.jpg


Ω鵝油飯 20NTD
鵝油香氣不會特別明顯,算是簡單點綴一下,加上主角白飯煮得比較一般,只能說管飽沒問題。
P1380766.jpg


Ω燻鵝肉(二份)
鵝肉當天點了胸肉二份,比預期來得少些,但因為七成胸肉、三成骨邊,以單價來說好像也不會算太貴,還頗實在。
P1380773.jpg
P1380772.jpg


Ω相較於近期才吃的【誠鵝肉】,雖然燻香感不會特別明顯,但老爹的版本可能是鵝的體型比較肥美,除了鵝皮一樣有漂亮油脂及口感,胸瘦肉的部份有相對比較柔軟些,自然地帶點尾韻嚼勁,咀嚼之中感受得到鵝肉鮮味及甜度。
P1380779.jpg


Ω韭芽鵝腸 120NTD
之前曾經被誠鵝肉的豆芽下水的份量小嚇到,不過沒想到這裏的份量也不錯,都是魯家附近沒有的佛心店家XD
P1380755.jpg


Ω記憶中誠鵝肉的韭菜下水比較燙口,口感很有層次。
這裏好像是用川燙完再去拌的,口感層次沒那麼跳,不過調味平衡上是不錯,以量及口感來說誠鵝肉勝,不過調味細膩度上老爹勝出無誤,算是互有見長。

P138076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80775.jpg
P1380776.jpg
P1380758.jpg

店家資訊
老爹鵝肉
電話: 02-29372448

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9號

營業時間: 1130~203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