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073.jpg
【金好呷好吃雞肉飯】有別於一般好吃雞肉,店內提供的好吃雞肉非單一品項,有土雞、放山雞、玉米雞、烏骨雞四種,魯在文中沒有太多文字記錄,不是偷懶,而是因為四種雞肉各自有不同部位混搭,所以各自的口感、風味及甜度有不同,但也有重疊、甚至相近的部份,其實很難用文字完整描述,但經過本人親身體驗,唯一相同的就是四種雞肉的口感、風味都很不錯,味如其名。
除了雞肉好吃、多元,不得不提的就是這裏的白飯有著一般好吃雞肉小店少見的好口感,再加上店內還有提供對雞肉來說簡直就是神搭配的蔥油,而且是讓有需求的客人可以自行取用,諸多細節上都是好吃雞肉小吃店少見的水平呈現,所以雖然品質多少也有反應在價位上,但只要不需要排隊,魯肯定還是會再訪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20057.jpg


Ω如果是單人上門,又不想糾結傷腦,簡單的個人客飯也是不錯的選擇。
P1320056.jpg


一般來說吃雞肉有蒜頭醬油搭配就已經很讚了,但這裏竟然有…提供免費蔥油自行取用,直接+300分
P1320020.jpg


Ω筍絲 30NTD
筍絲微醬香微鹹甜,口味是清爽風。
P1320033.jpg


Ω下水湯 30NTD
下水湯也是單純薑絲吊味,溫和不重。
下水料比例上是雞胗多、肝少,不過雞胗的口感是軟彈的,所以不會咬到累人。

P1320052.jpg
P1320041.jpg


Ω雞油飯 15NTD
雞油飯除了加了雞油的油膏不會過度甜膩外,白米飯不黏嘴,爽口的Q彈十分討喜。
P1320045.jpg
P1320047.jpg


Ω斷面一看就知道白飯的粒粒分明及晶瑩剔透,應該是魯吃過的好吃雞肉小店裏米飯口感之最佳。
P1320058.jpg


Ω油豆腐 15NTD+ 魯蛋(個) 10NTD
P1320036.jpg


Ω烏骨雞(肉) 100NTD
烏骨雞這天吃到的有胸肉、後段,胸肉稍緊實、後段軟彈,感受上烏骨雞的整體協調感最佳。
P1320030.jpg
P1320031.jpg
P1320032.jpg


Ω招牌土雞 110NTD
胸肉的緊實耐嚼又略高於烏骨雞,但同樣不會乾柴,甜度也較明顯。偏邊、尾段處又有合宜油香及誘人軟嫩,口感豐富。
P1320023.jpg
P1320049.jpg


Ω店家佛心提供的蔥油自然是不可不用,前提當然是不可浪費。
蔥油
走的是溫和路線,不像一般燒腊店提供的蔥油有著直覺鹹味,不過新鮮的蔥蒜有著自然、溫和的辛香,搭配本身就美味的雞肉真的是錦上添花。
P1320038.jpg


Ω玉米雞(肉) 100NTD
兩種肉吃不過癮又外加點玉米雞品嚐。
玉米雞油香感較為濃郁,黃色雞皮油而不膩,口感特別細嫩,胸肉部位的緊實軟彈又與烏骨雞和招牌土雞略有不同,但亦有自然甘甜尾韻。

P1320062.jpg


Ω用看的就知道多汁> <
P1320067.jpg


Ω牛爺也吃得合味,後來還外帶招牌土雞半雞和乙份放山雞(肉)回家孝敬雙老,魯也抓準機會開盒試一下放山雞味道。
吃到的依舊是軟彈細嫩,說真的我已經亂了= =

P1320070.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20071.jpg
P1320026.jpg

店家資訊
金好呷好吃雞肉
電話: 02-25977678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64號

營業時間: 0900~223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