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194.JPG
【小吳炒牛肉】開業至今已有十七、八個年頭,如果沒記錯,上次和大弟一起來用餐,應該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這天晚上剛好路過,想到了上門就進門買了個蓋飯,隔天又帶牛爺上門簡單吃,順道紀錄一下。
【小吳炒牛肉】是以價位來說還算不貴,不過熱炒每份的量也稍微迷你精緻些,有點百元熱炒的FU,相較於鄰近本魯常光顧的路邊熱炒來說,優點是比較沒那麼重油及重口味,室內用餐環境也還算乾淨,所以低調歸低調,生意還滿不錯。不過店內師傅只有一位,沒有偷吃步一份一份專心的炒,不管內用、外待,等待時間普遍來說都會稍微長一點。
合味項目: 炒牛雜、炒羊肉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10180.JPG


Ω九層塔蛋 70NTD
九層塔蛋口感比預期中細嫩,也有不錯的溼潤感,輕薄鹹度,還有著不錯香氣。
P1310190.JPG


Ω炒花枝 130NTD
若是和其它道熱炒相比,這花枝調味雖然沒特別差,也不會說不新鮮,但這炒配料與主菜明顯懸殊,有想多吃洋蔥養生健體的話再點它就好XD
P1310200.JPG


Ω薑絲牛肉 130NTD
牛肉片經過醃製,有溫和醬香,鮮味不太明顯,口感Q脆。
薑絲除了不錯香氣,也吸飽了湯汁,搭配著牛肉片兒,金害,越吃越想喝酒~"~

z.jpg


Ω炒牛雜 110NTD
炒牛雜是黑胡椒風,辛香不嗆溫和路線,單吃也不會膩,而且除了牛雜口感很好,牛雜給的量也相當誠意,是本日小黑馬。
P1310202.JPG
P1310206.JPG


Ω炒羊肉(小) 90NTD
炒羊肉走的是輕薄醬香風,羊肉片兒有經過醃製,軟嫩中帶點細筋口感,但不會難嚼,搭配的菠菜口感也很不錯,整個協調感不錯。
雖然這裏是賣炒牛肉的,不過經本人連續兩日鑑定,魯個人覺得這裏的炒羊肉比炒牛肉好吃XD

P131019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10179.JPG
P1310208.JPG
P1310197.JPG
店家資訊
小吳現炒牛肉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16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2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