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143.jpg
【好雞飯堂】開在人氣的【花麻辣】旁,花麻辣一直還沒找到機會來品嚐,但經不起大咖網友的分享文誘惑及飯堂FB的每日轟炸,魯倒是先來吃雞了。
好雞飯堂主打的招牌胡椒雞,份量足,味道也不錯,即使單價稍高,如果人數足,大家均攤一下的話,還是滿值得一嚐的。
除了原本就有提供的滴雞精,魯覺得店家可以將醃雞用的黑胡椒醬同滴雞精一樣,獨立出單品沾醬供客人使用,量比較足、取用方便,也更可以突顯招牌胡椒特色。
合味項目: 招牌胡椒雞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原本是預約三人用餐,但因友人小叮噹臨時有事未能赴約,最終是變成魯和牛爺兩人大戰胡椒雞的戲碼,戰力落差太大,原本預計想品嚐的菜色也直接腰斬
P1310135.jpg


Ω招待
P1310140.jpg


Ω黑麻油煎土雞蛋(個) 48NTD
土雞蛋煎得漂亮,除了蛋表面的酥香,還感受得到輕薄的麻油香氣。
P1310167.jpg


Ω江南蒸臭豆腐 180NTD
臭豆腐口感軟Q,但本身的臭香味不甚明顯,與預期有些落差,所以稍微有點不到位的感覺。
好在豆腐下頭的滷湯醬香溫和、湯味鮮明,豆腐沾搭著吃倒是不會難吃。

P1310170.jpg


Ω豆腐上頭的炒料口感、香氣都還算合宜,可惜臭豆腐臭香不足。
P1310174.jpg


Ω招牌胡椒雞(需預訂) 1280NTD
招牌胡椒雞上桌,黃金色澤亮眼,色香引人食慾。
一整隻雞份量是很夠了,所以若是要搭配點菜吃得多元豐盛,我想應該至少需要四人同行用餐。

P1310141.jpg
P1310143.jpg
P1310144.jpg


Ω胡椒雞旁有配了一些青花椰降低一下客人的罪惡感XD
襯底蝦餅大片帶油香,不過魯顧著剝雞、吃雞一直到最後才吃到這餅,口感有點軟掉,算是沒有把握到最佳賞味時間。

P1310147.jpg
P1310148.jpg


Ω黃金色澤的滴雞精,略帶雞汁,油香中還帶點胡椒香味兒,除了雞肉可以沾著吃,交淋在飯上也不錯,不過說實話其油度的確不低,如果不想造成反效果,還是請酌量使用@@
相較於滴雞精,剝雞時從雞架上刮下的胡椒醬,辛香十足,鹹鮮濃厚,尾韻的胡椒辣香,口味雖然有點重,但魯覺得雞肉沾著這胡椒醬吃比偏油的滴雞精更來得正點,這時就有想到,這黑胡椒如果能夠像滴雞精一樣能有夠單品沾醬提供給客人沾著品嚐的話,第一量足,第二也是更加方便。

P1310153.jpg


Ω滴雞精肯定是好東西,但雞汁與油的佔比關係,整體來說就是油了點。
P1310154.jpg



Ω純米飯 25NTD
這裏的米飯好吃,魯也有照著店家建議交淋在飯上(適量),米飯的好口感加上滴雞精的油香,實在頗殺,無奈這天實在沒戰力了,不然沒來個兩碗對不起自已。
P1310156.jpg


Ω套上棉手套再外包上塑膠手套後,與雞一翻奮戰,終於分了兩盤出來。
這裏還是要提醒人家,雖然分解過程有帶手套,不過雞畢竟是剛出爐的,內裏溫度依舊不低,還是要小心燙手。

P1310157.jpg


Ω烤雞的皮有微微焦香、酥脆感清薄、鹹香合宜,即使是雞胸肉的部位口感也略帶溼潤,不會明顯柴口,沾著滴雞精及胡椒醬風味頗優。
P1310162.jpg
P1310163.jpg


Ω後段、雞腿肉口感軟嫩,內含肉汁更為豐厚。
雞腿翅肉少,酥脆明顯,越啃越香,我超愛

P131016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10176.jpg
P1310146.jpg
P1310150.jpg
P1310139.jpg

店家資訊
好雞飯堂

電話: 02-8732687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54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二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