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636.jpg
對於鼎鼎大名的富霸王,魯只停留在多年前可怕的人龍、服務態度沒特別好的印象上,年代太過久遠,所以味道也已不復記憶。
當初聽說【富滿堂豬腳極品】是富霸王裏的師傅出來開的,就想說可以換個點來解解怨念,原本以為只有中午時段上班族出來用餐才會人滿為患,不過就老闆娘的說明,好像是連晚上都是一樣的情況,人氣之火熱Orz
基本上店家一日兩個時段出豬腳,一個是早上十一點,一個是下午五點,如果是離峰時間來,雖然肯定有得吃,但豬腳部位不一定有現貨可挑,所以如果有特別喜好,又不願意排隊的話,只能靠不凡食運
推薦菜色: 滷肉飯、豬腳~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這天是和大弟一起上門,原本就鎖定想品嚐腿庫及腿節,不過單人套餐沒有腿節可選,所以該採取雙人套餐外加單點解怨念。
P1300660.jpg
P1300631.jpg


Ω雙人腿節套餐 190NTD
雙人腿節套餐,內容有富貴腿節1、爽口筍絲1、潤油豆腐1、滷蛋1、魯肉飯*2。
油豆腐和滷蛋風味一般~
P1300641.jpg


Ω筍絲口感比較軟脆一點,香氣不錯。
P1300645.jpg


Ω腿節皮多油少,濃郁但又溫和的滷香及油脂感,滑口中又帶點黏性,啃咬起來十分過癮。
P1300650.jpg
P1300640.jpg


Ω滷肉飯滷汁鹹甜帶油香,米飯品質不含糊,淋上了滷汁也不會軟爛,口感不差,整個耙飯耙到停不下手,小小一碗瞬間不見彈,加點後還想加點Orz
P1300651.jpg
P1300636.jpg


Ω富貴腿庫(單點) 110NTD
腿庫肥多於少,膠質更為豐厚,油脂感更加直覺明顯,也更加滑嫩,喜歡那種肥軟肥軟的口感的話,腿庫是不二選擇。
P1300643.jpg


Ω燙青菜 40NTD
腿青菜也稍微有點油香,不過和豬腳相比是相對清爽,吃安慰又可以均衡飲食。
P1300659.jpg


Ω菜頭湯 50NTD
菜頭湯完全家常風,菜頭煮得透,湯頭亦清甜,正好來解個嘴內油氣。
P130065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00664.jpg
P1300639.jpg

店家資訊
富滿堂豬腳極品

電話: 02-26275946
地址: 114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10號(西湖市場旁)

營業時間: 1100~2000 無午休 六日休 
官方網站: http://26275946.redwall.com.tw/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y7RBzmwmBS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