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475.jpg
趁著天氣還沒熱到要命,魯又跑到的士東市場用餐,無特定目標,看那攤有位就吃那攤,而這天又是【雲南小吃】與我有緣。
除了初訪的基本款外,二訪有品嚐到之前就還滿吸引魯的煎魚,雖然初訪【雲南小吃】令人驚豔的牛肉炒飯這次下手重了些,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合味,要是問魯說士東市場有什麼好吃的小小吃,這家常手路好味道的
【雲南小吃】肯定是其中之一。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這天造訪時間和上回差不多,不過大姊好像準備巨稍微有延遲,很多菜色都沒有得點,所以後來是看有什麼就吃什麼。
P1290020.jpg


Ω紅燒牛肉飯 150NTD
牛肉飯配菜給得超多,早知道就不用點炒菜XD
P1300452.jpg


Ω主菜的紅燒牛肉則是是用單獨的碗裝,量不算大。牛肉已燉煮到軟Q,不柴口,偏瘦些。
紅燒牛肉的「紅燒」有別於一般中式,除了紅燒香氣及複合的香料氣味,還有著南洋料理特別的酸香韻味(本來想請老闆娘大姊後來吃得太開心忘了XD),口味特別但十足下飯。
P1300451.jpg


Ω炸雞翅
炸雞翅有著輕薄炸香,因為先作好放一旁稍微涼冷了,口感一般。
P1300445.jpg


Ω牛肉炒飯 120NTD
牛肉炒飯二訪再點,不過這次老闆娘大姊下手重了些,鍋氣一樣足,但整個調味鹹重了不少,要邊耙飯邊配青菜稍微均衡一下,很有味道但協調感沒有初訪亮眼。
P1300458.jpg
P1300459.jpg


Ω蝦醬高麗 80NTD
照片好像被魯給誤刪了,拿全圖補一下,就右上角那個XD
溫合的蝦醬鹹鮮、高麗菜的清甜爽脆,微微的辣香,和初訪一樣好吃。

P1300463.jpg


Ω涼拌大薄片 150NTD
大薄片涼拌調味一如初訪的涼拌海鮮,不同的是大薄片的薄脆口感比海鮮更加討喜,一樣是清爽兼俱口感,但魯個人覺得比海鮮來得好吃。
P1300454.jpg


Ω煎鱈魚
剛上門沒啥菜可選,便選了一旁已煎好的鱈魚,雖然少了些剛出爐的溫度,但因熟度掌握得恰到好處,鱈魚肉還保有不差的溼潤度,輕薄鹹味更帶出鱈魚的鮮甜,很家常但粉好吃,價錢多少魯倒是忘了XD
P1300440.jpg


Ω例湯
這好像是牛肉飯附的湯,另一碗應該是招待,微微的重口味後再搭配一下湯,自然清甜兼去口氣。
P1300456.jpg


吃飽喝足和牛爺來到士東市場1F43號攤她很有興趣的這間【Cafe 43】外帶咖啡,小小店面,裝潢挺有心。
P1300473.jpg


ΩMENU& 營業時間
P1300467.jpg
P1300474.jpg


Ω這裏有不少的咖啡豆可以讓客人自選。
P1300475.jpg


Ω老闆看魯亂拍還特別拉了個花給我拍照
魯不懂咖啡,但至少喝得出手沖和瀘掛的風味上的不同啦,這天買了美式和拿鐵感覺都還不錯,朋友們來士東買菜或是用餐時,也可以順道過買杯試試。

P1300478.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00466.jpg
P1300476.jpg
P1300468.jpg
P1300481.jpg
店家資訊
雲南小吃

電話: 02-28350965、0989159809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2F238攤

營業時間: 1100~2000 一休
官方網站: http://www.shi-dong.com.tw/_tw/Data-in.php?id=119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QPXP8rVs2u

店家資訊
Cafe43

電話: 02-28318166
地址: 台北市士東路100號1F-43號攤

營業時間: 0800~16000 一休
FACEBOOK :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QPXP8rVs2u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