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148.jpg
【柴寮仔鯊魚煙】雖然只是過個水,不過魯終於來踩點了,記錄前看了官網才知道,這小小的攤頭,原來是已經傳承四代的百年老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柴寮仔鯊魚煙】的位在涼州街,攤頭就在路邊,除了攤頭上的兩個座位,一旁的懷念排骨麵有室內用餐區,其實也是他們家的。
話說一旁的雞腳翅招牌魯覺得十分眼熟,待吃完鯊魚煙再來看看~
P1280189.jpg
P1280172.jpg


ΩMENU
鯊魚煙的品項及價位攤頭上就有價目表。因為也沒啥概念,就點了綜合鯊魚煙,直接了當。
P1280175.jpg


剛才說到對面的室內用餐區就是這裏,店內由老闆娘看管著。
P1280181.jpg
P1280182.jpg


ΩMENU
懷念排骨麵也有自已的菜單,不過魯對排骨酥湯沒有愛,對麵更不愛XD,所以就點個湯試個口味。
P1280140.jpg


Ω綜合鯊魚煙 100NTD
整體來說,無腥味,口感各自發揮特色,煙燻香味兒不會過度強烈,相當合宜。
魯認得的不多,只有有甘肚、鯊魚皮、曼波魚皮、鯊魚肉…等Orz不過想了一下,好像沒吃到官網上影片介紹的魚鰓皮(A拉皮)和魚膘,不過有學有到,再訪就會直接和老闆請教指定。
P1280147.jpg
P1280150.jpg
P1280152.jpg


Ω排骨湯 70NTD
排骨酥湯湯頭清澈、湯味不是印象中一昧的鹹而無味或是太甜,有種味道足但又不會太厚重的合宜,而且香菜、蒜頭、紅蔥頭香氣十分濃郁,整個是超級合味,算是魯喝過少少的版本中最喜愛的@@
P1280156.jpg


Ω除了湯頭優,排骨酥本身香氣佳,口感不粉不硬,肉軟嫩油香還帶點小軟骨,也是推
P1280164.jpg
P1280169.jpg


喝完美味的排骨酥湯,立馬跑來剛才一直很面熟的攤販。
望了下被布廉遮住的小招牌,詹記……丫咧,這詹記雞腳翅應該是寧夏夜市豆花莊巷口那家吧,開店就像被搶的那家@ 2@
P1280177.jpg


雖然說初訪時,也沒特別對詹記有什麼感覺,不過整車的滷味就晾在眼前,也就順手買了些XD
P1280184.jpg


這傳承四代的百年老店,鯊魚煙果然好吃,初訪學經驗,再訪就要挖寶了,但不得不說,懷念排骨酥湯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從來沒有對排骨酥湯有感的我,這次真的是我遇上了合味的了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80141.jpg
P1280142.jpg
店家資訊
柴寮仔鯊魚煙 

電話:  02 2557 6170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1號

營業時間: 1100~1800 日休
FACEBOOK: FB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tJxZuL8U2vJ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