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795.jpg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是前一陣子到【花藏雪 手作雪冰】降體溫時看到的,原來這間小有名氣的丼飯就在一旁,既然距離不是太大問題,便找了個良辰吉時上門試口味。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大門口鮮明的木造日式風格吸晴,但門口兩個鼻子硬挺的魔艾兄,更吸引我的目光XD
P1270809.jpg
P1270761.jpg


店家還稍微調整了一下他們的造型,區隔人造人長得一樣的問題,頗帥氣XD
P1270763.jpg


ΩMENU
店內菜單頗為單純,就丼飯及炸物兩大類~白飯和味噌湯可以續加(熱心網友提醒補充)
P1270765.jpg
P1270768.jpg


原來澠井川也是相關企業,有我想吃的東西~
P1270771.jpg


店內有開水供應,飲料錢省起來也行~
P1270776.jpg


Ω毛豆
P1270779.jpg


Ω青蔥五花燒肉丼 160NTD
五花燒肉醬汁調味不會太過,燒肉感覺是瘦大於肥,口感Q中帶點韌,厚得地方還有些咬不動~"~雖然價格不算太貴,五花燒肉也給得不少,但沒特別合味。
P1270798.jpg
P1270786.jpg


Ω味噌湯
毛豆和味噌湯應該都是丼飯隨附,口味一般~
P1270801.jpg


Ω蔥段嫩雞腿串丼 200NTD
雞腿串丼聽說是店內招牌商品,雖然我覺的用雞腿排方式呈現或許會更有霸氣,不過雞腿去骨包蔥成串作成丼飯,也是有不同的美感!
P1270792.jpg
P1270795.jpg


Ω雞腿串烤有不錯烤香,醬燒風味甜鹹合宜,腿肉Q彈不乾柴,咀嚼當中還可以品嚐到雞肉和蔥的鮮香湯汁,相較於五花燒肉是更加合味,果然招牌!
P1270796.jpg


Ω直火人丼飯用的是台梗九號米,米粒飽滿,口感質地佳,其實很多餐飲店家都會使用,不過不得不說,直火人的米飯火侯掌握極佳,煮出來的米飯粒粒分明,Q彈中帶點韌口,吸包了淋上的湯汁帶上了鹹香也不會軟爛,個人非常喜歡,算是吃過丼飯的米飯煮的名列前茅的店家
P1270806.jpg


直火人提供的品項不算太多,但丼飯價位應該不算太貴,品質也有一定水平,只要不需要排隊的情況下,我想我會再上門走走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70770.jpg
P1270775.jpg
P1270781.jpg
P1270782.jpg
P1270785.jpg

店家資訊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 

電話: 02-28818366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營業時間: 1600~2300
FACEBOOK: FB官方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vDeJaCd31ZH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