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944.jpg
小叮噹陪著魯初訪【南西六號公寓】時,提到他前陣子在士林嚐試了一間火鍋,加價80NTD就有大量肉片可嚐,問有我有沒有興趣,算一算和一般吃到飽火鍋價錢差不多,以目前吃到飽火鍋拼得你死我活,普遍都有一定水平的前提下,其實…我是沒有多大興趣的,不過老友相約,距離不遠,陪吃無妨。
【鍋鍋有意思MAGIC POT創意火鍋】位在士林中正路上,鄰近士林捷運站,招牌、牆面、室內裝潢,大量黃黑顏色的反差,視覺感強烈。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來這裏用餐是每人低消289NTD,湯底七選一、菜盤三選一,再選個肉盤。
以個人涮涮鍋來說,這裏的湯底種類算多元,不過魯走保守路線,點的是昆布高湯,食材吃原味。
菜盤是以圓鐵盤裝在鍋邊的呈現方式,除了感覺份量還不錯,呈現上果然是創意。
P1280897.jpg


ΩMENU2
除了湯底和蔬菜盤,第三個步驟是補差價選擇肉品,最經濟的方案當然是不加大不補差價,表示一個人289NTD一鍋!再來便是小叮噹那天說的,補差價80元就有一些加大的梅花豬及牛五花可吃,不過既然來了,魯當然不會選那個XD
第四大類的海鮮和肉品一樣是另外補差價就有得品嚐,不過因為非必點,所以可依喜好自行選擇。
P1280898.jpg


ΩMENU3
店裏也有提供一般菜單,包含單點項目。
這裏要特別提一下的,飯後甜點霜淇淋是可無限供應的,也是魯後來發現的另一個亮點@@
P1280896.jpg


Ω昆布高湯鍋+ 菇菇有意思
上鍋了,魯的是昆布高湯鍋+菇菇有意思。對頭的小叮噹點的是香濃起司鍋。
P1280908.jpg


Ω菇菇有意思的菜盤,裏頭的蔬菜類有空心、小白、青江、高麗、南瓜、木耳、玉米筍。
菇類的也有金針菇、白精靈菇、鮑魚菇,還有3~4樣的火鍋料。
不得不說,以一般涮涮鍋來說的話,鍋鍋有意思菜盤的菜量應該算非常有誠意!
P1280906.jpg
P1280912.jpg
P1280914.jpg


Ω青菜就放在鍋緣,下菜非常方便,輕輕一推下鍋即可。
話說魯選擇的日式昆布高湯鍋湯頭果然淡雅,配著大把的蔬菜,一整個養生,算是沒選錯。
P1280919.jpg


人如果太貪心總是會走上失控一途,小叮噹就是血淋淋的例子XD
P1280921.jpg


Ω無骨牛小排(加大) 補差額380NTD
魯點的無骨牛小排上桌,份量上還行,不過眼尖的人就可以發現牛小排脂肪處已泛黃色,品質應該是稍微在轉變中。
P1280924.jpg
P1280929.jpg
P1280923.jpg


Ω經過確認無異味,還是喀掉XD,味道上就一般的油香滑嫩。
P1280935.jpg


Ω小叮噹跟點的油脂顏色就比較正常,應該是不同肉塊。
P1280936.jpg


Ω柚柚膠原鍋+ 霜降牛 +菇菇有意思
牛爺不太餓,點的是無加量的膠原鍋+霜降牛~圖片提供參考。
就牛爺所說,柚柚膠原鍋有著淡淡的柚子香味,嚐起來還有種藥膳FU。
P1280931.jpg


Ω冬瓜檸檬
飲料大家一樣是點冬瓜檸檬,冬瓜味兒雖然不重,但檸檬酸度適中,調製比例頗為合宜,冰塊有點太多就是~"~
P1280937.jpg


Ω芝麻霜淇淋
飯後甜點是芝麻口味的冰淇淋,甜度還不算太過,味道也比想像的來得好,和店家確認後,可免費續點。
P1280939.jpg


味道不差,不加點對不起自已,本來還有點想連三,可惜時間差不多了~"~
P1280941.jpg


依個人喜好來說,魯還是比較喜歡吃到飽的火鍋多些XD
不過客觀來看的話,這裏飛碟型的菜盤的確創意,蔬菜提供的量亦不差,即使肉盤點最一般的,光吃菜也比一般涮涮鍋的盆碗裝蔬菜來得有感,如果是一般食量的朋友,平常又喜歡吃個人涮涮鍋的,來這裏選擇適合的組合,應該是可以吃得滿意。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80900.jpg
P1280901.jpg
P1280902.jpg
P1280903.jpg
P1280904.jpg
店家資訊
鍋鍋有意思MAGIC POT創意火鍋  

電話: 02-28825111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9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FACEBOOK: FB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8YFiXgnGQf3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