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673.JPG
繼上次到【三重蛋餅大王】品嚐雙蛋蛋餅後,魯好久沒來三重吃早餐了,這次是跑來另一間人氣的【上海蛋餅豆漿大王】品嚐有名蛋餅。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菜單參考,主要目標就是蛋餅,沒有多想。
P1270670.JPG


來這裏用餐,要"入內"點餐,所以你會看到一條人龍從裏頭排出來。
可能因為生意太好,為了避免用餐客等候太久,裏頭的玻璃櫥櫃可以看到先做起來等的早餐。
P1270671.JPG


Ω招牌蛋餅 38NTD& 豆漿紅茶 18NTD
豆漿紅茶不會太甜,豆味加茶香,吃早餐有這個搭配還真不錯。
P1270649.JPG


Ω招牌蛋餅上桌,雖說餅皮有其厚度吃起來還是不會太虛,但份量的確比預期來得小,魯還特別請阿楞出來當個比例尺。
P1270650.JPG
P1270651.JPG


Ω蛋餅的餅皮油香,薄薄酥脆,餅本身口感有點軟Q,帶點黏口,厚實處會感覺有點粉粉的感覺,口感層次不錯,風味佳,果然名物。
P1270662.JPG
P1270668.JPG


上海蛋餅豆漿大王招牌蛋餅果然給力,和在地的【三重蛋餅大王】的雙蛋蛋餅,不同酥脆口感,一個乾爽,一個重醬調,味道截然不同,各有特色,難怪各有各的在地擁護者,要不是距離有點遠實在不方便,我想我兩家肯定是照排班輪流光顧,誰也不放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上海蛋餅豆漿大王 

電話: 02-89825177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寧街2號

營業時間: 0400~1200 二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A%E6%B5%B7%E8%9B%8B%E9%A4%85%E8%B1%86%E6%BC%BF%E5%A4%A7%E7%8E%8B/208732962488291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jYMEHCshNZz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