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405.jpg
台北人氣麵線不少,天祥路上的【麵線傳奇】正是其一,從小早餐就習慣吃麵線,吃到長大當三餐吃的魯當然知道,只是一直沒有緣份這天正事辦完就在附近,雖然有吃了早餐沒有什麼特別餓的感覺,但還是繞了一下路來朝聖了,到了天祥路,不用找招牌,遠遠就看到排隊人潮。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這裏沒有小菜,只有提供清麵線和綜合麵線兩種,當然有不吃的品項特別註明是沒問題。
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都要排隊才能點餐,是攤頭前面就有貼的標示,雖然魯不愛排隊,但有規矩這事兒,還是覺得很棒
P1270391.jpg


順帶一提,店內空間不大,有冷氣,只是不太冷,幾張小桌距離滿近,內用的客人有一點貼著坐,所以入內後請小心移動。
每桌都有辣椒和蒜泥可用~魯怕熱辣椒有控制,蒜泥就死命加了@@
P1270393.jpg


Ω綜合麵線(小) 50NTD
麵線湯頭好像沒有明顯柴魚味,或許是大骨湯來的?!,風味走溫和路線。濃稠程度則是中間稍微偏上,還不至於反感!麵線口感一般,還不會太軟爛。
P1270382.jpg


Ω本來以為家附近的【天和麵線】用料就吃過的麵線來說應該算是少見比較佛心的,沒想到這裏的蚵仔、大腸、瘦肉加一加也給得不少
蚵仔不算大顆,裹粉程度適中,鮮味有。大腸頭切塊去油過滷,有點Q軟,合宜的滷香味兒、鹹中帶甜。

P1270385.jpg


Ω瘦肉也有裹薄粉,事前抓醃有不錯香氣,軟中帶Q,有帶點筋的口感更是好。
P1270390.jpg


Ω吃到碗底還是有料~
P1270399.jpg


腸胃還有空間,不多說,直接再來一碗~
P1270384.jpg


麵線傳奇和魯印象中遙遠的某「興」麵線的流有點類似,一樣是整體協調感滿好的麵線,配料的蚵仔、大腸、瘦肉給得也很誠意,難怪人氣如此紅不讓,不排隊沒得吃哩~
P1270396.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麵線傳奇

電話: 091823311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39號

營業時間: 0800~17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2%B3%E5%A5%87%E9%BA%B5%E7%B7%9A/206422036040277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516c5wTcZJF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