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748.jpg
今年天氣實在熱得不像話,害我吃飯時總是順便會看一下附近是不是有冰品可嚐,這天就是跑到士林吃完【鍾記原上海生煎包】後,立馬拐個彎到【花藏雪手作雪冰】躲太陽吹冷氣,來個飯後甜點。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魯第一次親自來現場,為的是確認一下剛拿到手新鮮的味道XD
P1270712.JPG


開門不久而已,店家已經先做起來等了,所以魯吃到的是溫熱的,但不是剛開蓋出爐燙口的。
水煎包就兩種口味,12NTD均一價~
P1270715.JPG
P1270714.JPG


Ω鮮肉包(個) 12NTD
鮮肉包麵皮厚實,軟綿帶Q,口感上是喜歡的。肉餡軟、油香,鹹中帶甜,甜度稍高魯個人比較沒那麼愛,不過印象中水煎包的肉包好像都是如此, 何解XD
P1270724.JPG


Ω高麗菜包(個) 12NTD
相較於鮮肉包,高麗菜自然的清脆和甘甜,相對直接、和軟Q的麵皮比較有層次對比,個人比較喜歡。
P1270717.JPG


以名店來說,1顆12NTD的水煎包是可接受的範圍,相較於內餡,麵皮的口感魯個人喜歡多些,別看它個頭不大,多吃幾個也是會很飽
水煎包還沒吃完,就立馬拐彎跑到花藏雪避高溫Orz

【花藏雪手作雪冰】就在一旁的大北街,室內空間方正、明亮,是魯喜歡的極簡風。
P1270758.jpg
P1270756.jpg


ΩMENU
P1270732.jpg


Ω宇治金時提拉米蘇 220NTD
店內價位最高冰品,疊高高,氣場很強@@
P1270734.jpg


Ω頂端最搶眼的提拉米蘇口感綿密,甜度也不會過高,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不先處理它下面的雪花冰不是很好品嚐,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它喀掉~
P1270752.jpg


Ω白玉(湯圓)煮的較透,口感偏軟,魯個人沒那麼愛,不過拿來搭配著吃還是不錯。
抹茶雪花的風味不會太過濃郁,層次感不會太強,不過尾韻的微苦不會澀,還滿順口。
紅豆綿密、甜度適中,和抹茶雪花的微苦和茶香有不錯的呼應。
P1270740.jpg


Ω西瓜牛奶小涼球 150NTD
雖然沒有宇治金時來的浮誇,不過西瓜牛奶小涼球顏色對比更加鮮豔、漂亮。
P1270744.jpg
P1270743.jpg


Ω西瓜雪花冰的微微清甜很順口,小涼球(紅)和小玉冰棒(黃)因為是自然甜度(就是沒特別甜度XD),建議加一點煉乳增加風味,整體風味更佳。
P1270751.jpg
P1270750.jpg


初訪品嚐兩種店內人氣冰品,感覺都還不錯,炎炎夏日,有個好的空間,絕佳的冷氣,悠閒的吃上兩口冰,舒服
P127075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電話: 02-88612713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38號

營業時間: 1500~2100 三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9%8D%BE%E8%A8%98%E5%8E%9F%E4%B8%8A%E6%B5%B7%E7%94%9F%E7%85%8E%E5%8C%85-512514655524959/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QLmaYpJKrH2


店家資訊
花藏雪手作雪冰甘味处

電話: 02-2883380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7號

營業時間: 15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nowflower.shihlin/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zTpGbbLZC4o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