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774.jpg
好久沒吃燒烤、串燒類的東西,剛好血牛董相約到【一鷺炭火燒鳥工房】用餐聚聚,剛好可以解解饞,萬得佛!


鑲了店名的盤子就是不同,好看、霸氣,不過這是上菜用盤,是大家公用的!
P1260743.jpg


ΩMENU
菜單的品項還不少,魯為鳥肉而來,所以大部份還是以鳥肉為主,原本是打算一路"鳥"到底,但為了顧及同行的血牛、有錢人和卡通,後來還是點了一些其它品項增加豐富度XD
一鷺的菜單魯僅有簡單的拍了幾張,其餘詳細的部份請參考此FB官網連結
P1260747.jpg
P1260762.jpg
P1260763.jpg
P1260764.jpg
P1260766.jpg
P1260767.jpg
P1260749.jpg
P1260751.jpg
P1260753.jpg


菜單上這張肯定是最重要的一張,不然有人一直問說這個是那個部位,我們這種非專業人士還真的回答不出來~"~
P1260746.jpg


Ω招待
小菜有紫蘇梅、百香果、韓式泡菜三種醃漬風味,口感都很好,不過調味個人認為都很重,說是開胃菜,倒不如說是催酒菜XD
P1260745.jpg


Ω豪華海鮮沙拉.佐和風蘋果醬 290NT
沙拉的確是豪華,淡菜、蝦仁、章魚腳、魚卵、綜合海藻,新鮮度OK、口感亦尚可,不過和風蘋果醬的調味也是和小菜一樣,都很有力道,魯個人比較沒那麼習慣。
P1260754.jpg
P1260755.jpg


Ω英皇雞頸肉(串) 65NT
雞頸肉和以前魯嚐過某知名串燒店的醬燒版本不太一樣,無異味、柔軟中有一點點彈性。
P1260756.jpg


Ω雞菲力串(串) 70NT
最左邊是明太子、最右芥茉美奶滋、中間二串是柚子胡椒,大家各取所需,魯個人是點偏好的柚子胡椒啦,個人感覺師傅有故意沒烤到完全熟,讓我們可以細細品味雞"菲力"的柔軟口感。
P1260758.jpg


Ω雞橫隔膜 60NT
橫隔膜和阿基里期都是地雞系限量商品,能嚐到真的是幸運。
橫隔膜的Q彈口感相當合味,鹽調味也很精準,魯個人相當喜歡的一品。
P1260759.jpg


Ω阿基里斯(串) 110NT
阿基里期一樣是QQ的,但比預期來的軟一些些,一樣是極稀少部位,魯個人是偏好橫隔膜多些啦XD
P1260761.jpg


Ω雞小臀(串) 60NT
屬稀罕珍物的雞小臀,當天店內剩三支的量,我就貢奉給血牛、有錢人、卡通了,朋友一生一起走…
P1260768.jpg


Ω雞大臀串 60NT
因為個人極度偏好因素,沒吃到雞屁股不回家XD所以沒小臀就吃大臀了,堅持!
P1260769.jpg


Ω英皇雞腿肉蔥串 85NT
雞腿肉Q彈、肉味足、肉汁鮮,也是這天最有大塊鳥肉感的一品,真的很想多來幾串~"~
P1260770.jpg
P1260772.jpg


Ω空運深海大透抽.佐芥茉美奶滋 390NT
透抽份量不錯,軟彈口感中帶點鮮味,突出的在其烤香。
P1260777.jpg


Ω英皇雞鹽烤帶骨黃金雞翼串(串) 85NT
雞翼比想像中來得瘦,吃的是雞皮、雞肉的烤香、和極度的彈性感和嚼勁。
P1260779.jpg
P1260780.jpg


Ω炭烤伊比利豬.後腹松阪肉 320NT
伊比利豬的松阪豬也,但魯舌頓,只覺得它的口感較一般松阪來的柔嫩,咀嚼中有一種細緻的香味兒,但好吃啦XD
P1260782.jpg


Ω限量美國頂級巨人肋眼牛排(10oz).附日式橙醋烤肉醬 690NT
美國肋眼差不多五到六分熟,其實完全不用靠橙醋醬,單吃肉味及油花就夠了,不過還是要說一下,這塊肋眼的油脂佔比有點太高就是。
P1260785.jpg


Ω炭烤美國甜生蠔 200NT
生蠔比較後面才上桌,剛好靠這大海的牛奶來清清口氣,飽嘴的滿足丫~
P1260789.jpg


一鷺的燒鳥比想像中來的好,備長炭、好地雞、火候拿捏不差,還有不少稀罕珍物的部位可以品嚐,算是還滿對魯的味兒,不過如果是食量不大的朋友,個人建議是可以心無旁騖著重在燒"鳥"上即可
附帶一提,
江本店是沒有牧場直送天然地雞赤身的,有執念想要嚐鮮地雞赤身的,記得只有到內湖的旗鑑店才有機會喔!

店家資訊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松江本店

電話: 02-25043668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1樓

營業時間: 17:30–00: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ruyakitori01/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rZFDgtiRXFP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