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695.jpg
幾年前路經松江路,就曾被路邊招牌的橘紅紅光給閃到,仔細一看,眼前竟然是一間燒臘店來的,那時就覺得,能在松江大路旁開燒臘是一件很利害的事情,也決定要找個時間來試吃一下。前陣子某餐廳撲空,剛好就在這間【皇品葉記港式燒臘】的附近近,心之所至,就順路繞了過來小食一下。


ΩMENU
因為地區性關係,葉記應該是主打上班族及午間用餐時段,晚上材料應該沒有備很多,晚餐時間很多品項都已售完(還是生意真的太好?!),眼看著菜單上幾排紅線,魯最愛的鴨腿,牛爺最愛的燒肉都沒有,所以只好點個三寶解解饞,魯後來又是點了拼盤試吃肝腸,但腦袋卡到又點了油雞,整個無言以對,要點也是點鴨肉…傻子Orz
P1260692.jpg


Ω三寶飯 110NT
雖說燒臘配菜不是重點,但這裏的配菜還算合味,不會油到沒加分反倒扣分,倒是還算不錯。三寶的好處就是一吃多味,三肉三菜,擺起來也是美。
P1260693.jpg


Ω叉燒軟Q適中,油雞油香軟滑,不過魯還是偏愛肉味濃郁的鴨肉多些,話說這裏的油蔥也還算新鮮,兼具口感及不錯香氣,鹹味也不會太過,有加到分。
P1260695.jpg


Ω拼盤油雞就不用再說了XD肝腸魯是覺得風味不會差,但後來牛爺外帶乙份回家給愛吃肝腸的老爸吃,聽說評分近百,魯是感覺有稍微比較極端一點Orz
三寶加拼盤喀完也九分飽了,遺憾的是想吃的都沒吃到,要再找機會來試鴨腿才行,怨念~
P1260697.jpg


三寶吃完有飽,但心靈上有點不滿足,想到牛哥爽吃了一個夏天的芒果冰魯一口都還未嚐到,這怎麼成?!下一站就直接殺到【冰天地冰城】了。
P1260706.jpg


Ω芒果雪花冰 60NT
進門後,一人一碗不囉嗦。
P1260702.jpg


Ω進吃飯說要帶比例尺這事兒想了很多年,但始終未跟進,這時只好口述,這芒果冰杯桶裝的,體積和碗公差不多,我想一般人就算沒吃飯,最多喀個兩碗公也一定飽了,滿大的。
芒果味的雪花冰上頭舖著滿滿的芒果、裏頭還有些情人果碎,再加上一球冰淇淋,滋味酸甜有勁,剛好去去剛才肉來肉去的一口油氣,魯剛到時還熱得半死,喀完這桶身子也涼了一半去了,一碗公60NT超划算。
P1260700.jpg

店家資訊
皇品葉記港式燒臘

電話: 02 25181891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7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20140306/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aNCNiqQPBwm

店家資訊
冰天地冰城

電話: 0982019966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3號

營業時間: 12:00~23: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5%86%B0%E5%A4%A9%E5%9C%B0%E5%86%B0%E5%9F%8E-%E5%B8%AB%E5%A4%A7%E5%BA%97-127686144468125/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ALxXD3nwKnx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