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827.jpg
在士林巷弄內的這間【豪記專業牛肉麵】,網路上有朋友還滿推薦他們家的水餃的,不過因為該店位置不在魯的平時動線上,所以始終沒有上門,魯這天心一橫勤勞一次,終於上門踩點Orz
雖說上門時是離峰非用餐時間,地下室也沒有開放,但上門的客人是一個接著一個,店內阿姨一個人包辦全場,即使是手腳俐落仍是忙碌,生意算是相當不錯~



ΩMENU
魯是吃完付錢才去看價錢,我想這價位應該算相當親民吧!
MENU.jpg


Ω牛肉麵 90NT
豪記的牛肉麵算是比較偏家常口味的,湯頭不會太濃重,入口是溫和順口,價錢不到百,不貴。
P1260825.jpg


Ω麵條魯沒特別指定,上來的是寬扁麵不是魯個人喜歡的細麵,不過阿姨老經驗拿捏得很好,口感不會太爛。
裏頭除了牛肉塊,也有牛筋,加一加有四塊,牛肉口感是有點韌勁,要多嚼幾口;牛筋則是Q彈,但入味。
P1260830.jpg


Ω滷味 
這裏小菜種類其實不多,當天除了海帶、滷蛋,就只有豬頭皮和豬耳朵了,二選一魯是選了豬頭皮啦,口感還不錯,雖是私心,但的確是本日最合味!
P1260811.jpg
P1260812.jpg


Ω韭菜水餃(粒) 5NT、高麗菜水餃(粒) 4.5NT
韭菜、高麗各點了十粒,水餃沒有因為價錢不貴就偷斤減兩,個個渾圓飽滿,餃子皮厚度算中等,靠著阿姨的下餃子功夫拿捏,口感軟中帶Q,不爛不黏口。
P1260817.jpg


Ω韭菜餡兒偏瘦,口感比較沒有彈性,淡淡肉味、油香再加上韭菜香,是屬不會油膩的類型。
P1260819.jpg


Ω高麗菜餡兒就比較鬆散一些,比較沒有緊實感,個人覺得口感沒有特好,風味是油香中有稍微明顯的甜,雖然沒有韭菜的乾澀感,但魯還是覺得韭菜相對來得合味。
P1260828.jpg


豪記算是走家常路線,平均價位不貴,相較於水餃,魯個人覺得平實的牛肉麵單看牛肉雖然沒有特別出色,但以整體性來說還是相對好一些!

店家資訊
豪記專業牛肉麵

電話: 02-2886131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40巷18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ojibeefnoodle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ub3ZQc5MwY9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