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272.jpg
日頭赤炎炎,隨人顧呷涼,日正當中光在大路口等個90秒的紅綠燈就足以讓人喪心病狂,這不正是吃生魚片丼飯的時候嗎@ 3@但市區的人氣店家不好訂,天氣要人命又不想出遠門,就近處理變成考量之一,所以魯的腦筋就動到了這間相對不算太遠的【多摩食堂】上。


多摩生意很火,用餐時間是免不了要排隊的~
P1260274.jpg


ΩMENU
本來初訪前魯已打定點個多摩無敵生魚片丼飯來個生魚片吃通海,好在已經是三訪多摩的大弟給了魯一點誠心建議,所以魯有稍微改變了一下點餐策略XD
P1260249.jpg


Ω菜單相來相去,後來還是忍不住被小黑板給吸引了去XD
P1260247.jpg


Ω多摩招牌生魚片丼 300NT
小弟陪吃,很客氣的點了招牌丼填一下肚子。
P1260254.jpg
P1260253.jpg


Ω多摩的味噌湯店內是自取的、重點是免費,而且無限享用,湯中魚背骨帶著滿滿的肉,挑對部位還有軟骨可以啃,真的是佛心來的!
P1260250.jpg


Ω男子漢海鮮丼 360NT
天使紅蝦、干貝、鮭、鮭子、鮪、蟹肉、松葉蟹蛋、鱺?、魚卵、黑豆、黃金蛋…,魚料品質一般,但魚肉片得厚實、新鮮、豐富!
P1260260.jpg
P1260252.jpg
P1260255.jpg


Ω日式唐揚炸雞塊 150NT
雞塊火候掌握得不錯,外脆內軟帶肉汁,平實好吃!
P1260261.jpg
P1260264.jpg


Ω烤石狗公 300NT
石狗公外皮烤得有點酥,魚肉彈Q,烤香中挾雜著淡淡地鮮,相當耐吃!魯和大弟一人一半,連魚頭都啃得乾乾淨淨!
P1260266.jpg
P1260268.jpg


感謝熟門熟路的大弟陪同,讓魯不用作功課,就可以順利的完成初訪,也吃得飽足。
相較於生魚片丼飯,多摩的唐揚、小黑板上的烤物對我來說是更加有吸引力,憑藉著地利之便,不再上門試試其它項目說不過去
店家資訊
多摩食堂

電話: 02-28383950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2號1F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二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uomofood/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sDrPoTySRYz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