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883.jpg
前陣子又挑食又挑吃的阿姨介紹了魯一間【標記香雞排】,說是在中山國中的附近,因為其實中山國中週邊魯不算太陌生,我還特別去和地頭牛爺確認,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家香雞排正是牛爺三不五時沒東西吃的時候,就會去買炸雞翅的那家,只是她食不知物,不知店家名Orz


標記香雞排就在中山國中旁,只是附近的巷弄多是單行道,非步行前往的朋友,建議方向、路線先搞清楚,不然估計會多繞滿多冤枉路就是。再來就是標記沒外置的明顯招牌,整個炸檯就藏身在人行道的屋簷下,所以鎖定標記可能不太好找,建議是找"久順"打印開鎖行的招牌或許比較容易。
P1250881.jpg


這裏提供的品項除了香雞排,還有無骨雞塊、杏鮑菇、雞翅、雞腿排,還有冰鎮烏梅湯,雖然魯當天是想到就特別跑來,不過其實並沒有太餓,所以沒有辦法一網打盡。
P1250880.jpg


Ω杏鮑菇 70NT& 雞翅 20NT
杏鮑菇七塊乙份,圖中少了二塊,乃是因為魯第一時間要試味道所以喀掉了,畢竟第一時間驗明正身是很重要的XD
杏鮑菇裹得粉漿比較厚些,所以過炸後的粉皮有著脆硬口感,不過因為這樣,杏鮑菇本身的湯汁也得已完整包覆,吃的時候燙口,而且湯汁飽滿。
雞翅醬色重,和雞排不同的地方是醬香濃些,不過吃起來其實不會太鹹,炸得火候也不會過,或許是店家刻意作出區隔?!

P1250892.jpg


Ω香雞排 60NT
標記以中藥、胡椒、五香…等醃料醃製,香氣不錯,軟嫩的雞肉肉汁也不少,雖未完全一致,但外皮薄酥的部份比較接近魯個人偏愛的類型,整體呈現偏傳統,但協調感很不錯,剛出爐的雞排熱燙燙正是最佳賞味期,原本只想試吃幾口的,但也是在不經意之間喀去了大半XD
P1250886.jpg
P1250889.jpg


Ω冰鎮烏梅湯 30NT
標記的烏梅湯也還不錯,味濃重,吃完雞排來上幾口,酸爽動人又去油解膩。
P1250894.jpg


趁著等餐的空檔,魯也和阿姨小聊了一下,在大環境競爭的壓力下,加上附近的蒜翻天、其它小家的炸物店、再加上附近越來越多的各式餐飲興起,店內的生意已不能同日而語,邊忙邊被我吵著的阿姨說道。這我無法反駁,不過魯上門時算是偏門時段,等餐時間持續有不斷上門的客人點餐和等待,我想標記的生意或許不能和極盛時期相比,目前也沒有加盟,但開業已26年的標記,早已深根。我站在人行道上眼神放空享受著片刻悠閒,口中不忘咀嚼著剛出爐的雞排,燙口多汁。
店家資訊
標記香雞排

電話: 0932066058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6號

營業時間: 1200~1300 1430~19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8%99%E8%A8%98%E9%A6%99%E9%9B%9E%E6%8E%92/220991501245430?ref=br_r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nGHX7RNaV1T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