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823.JPG
出國深造(跑路)前,要和這次的領隊兼導遊兼校長的血牛討論行前細節,趁著血牛公司之河濱公園健行日,就近相約附近見面小聚。挑了兩間餐廳讓血牛選擇,後來有地利之便又算簡單用餐的【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又再次中選,這也是魯的第三訪了。


ΩMENU
有了第一次和正字的招牌餐和第二次和牛爺的黑米特餐經驗,已經沒有什麼特別想測試品嚐的餐,三個套餐簡單隨意。(PS.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初訪記錄)
P1200805.JPG
P1200806.JPG


Ω例湯-套餐
當天的例湯是玉米湯,有奶香又不濃稠膩口,喝得很快。
P1200808.JPG


Ω凱薩沙拉 220TD
沙拉另外兩種都吃過,這次是回頭點了凱薩XD店家油漬蕃茄、橄欖、起司都給得不少,算是很有料。
P1200813.JPG


Ω義大利葡萄醋野蕈 90TD
這道野蕈是涼菜,基本上算是入味。
P1200815.JPG


Ω海鮮青醬燉飯 300TD
海鮮青醬食材豐富,扇貝、蝦、蛤、花枝,還有吊味道的油漬蕃茄。青醬風味則是中間路線,說不上特別。
P1200824.JPG
P1200826.JPG


Ω威尼斯墨魚燉飯 300TD
因為沒有特別想試的,後來還是點了墨魚Orz
但魯顧著和血牛討論事情,忘了和店家註明我想要的米心硬度,後來燉飯的米粒口感偏軟,也算是自食惡果XD
P1200828.JPG
P1200832.JPG


Ω烤爐魚蔬菜茄汁燉飯 280TD
素行養生的血牛點的是魯沒嚐過的烤爐魚茄汁燉飯,魯有品嚐了一下。
茄汁風味一樣是溫和,就是沒特別的酸香感覺,對我來說稍淡薄。爐魚塊頭大,但熟度剛好,嫩口不柴,以口感上來說不差,果然是符合血牛董需求,一整個健康FU。
P1200820.JPG
P1200822.JPG
P1200823.JPG



Ω飲料-百香果冰沙
P1200816.JPG


Ω甜點-綜合霜淇淋
P1200834.JPG

店家資訊
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電話: 28348828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40號(近捷芝山站)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sotto.pino/timeline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qFuJqFdDqRm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