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268.JPG
這間魯最近二、三個月還滿常經過的【亞東甜不辣】,是萬華六十年的老味道,雖然說這個「資歷」在萬華算不上最「資深」,但魯留存的美食資料中也算是「年代久遠」了Orz,為了不讓它再白白累積資歷下去,安排了一天上門品嚐試口味。


ΩMENU
店內取餐採自助式,托盤領著現點現拿。除了招牌甜不辣外,店內還有麵線、高麗菜捲和一些炸物。
P1200266.JPG


Ω高麗菜捲 30TD
高麗菜捲不難吃,不過要說的印象,下頭的招牌醬汁更是有點,濃郁中有層次,帶甘甜,招牌甜不辣上桌時也有它的存在。
P1200258.JPG
P1200260.JPG
P1200261.JPG


Ω蚵仔麵線 35TD
蚵仔麵線以價位來看不貴,不過相對的「料」也是稍微點綴,風味是老傳統醬香帶蒜味型,芡濃重,沒有特別亮點。
P1200256.JPG
P1200257.JPG


Ω綜合甜不辣 60TD
綜合甜不辣、有豬血糕、大片天婦羅、甜不辣條、白蘿蔔、油豆腐、肉捲片、還有魯第一次在甜不辣看到的餛飩酥,甚為豐富。湯頭看起來有一點油亮,不過不會真的膩口,清甜又耐喝,若是愛喝湯的朋友應該會想加湯吧。特別提醒一下,愛吃辣的朋友店家的辣椒醬記得可以加一下,有猛,魯的麵線和甜不辣都靠它。
P1200254.JPG
P1200255.JPG


Ω炸蝦捲 40TD
炸蝦捲原本只是想點些不同的來配著吃,不過這炸蝦捲味道比預期的好,炸的火候也恰到好處。
P1200265.JPG

店家資訊
亞東甜不辣

電話: 23884259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56號

營業時間: 0900~1800 每月二四週一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A%9E%E6%9D%B1%E7%94%9C%E4%B8%8D%E8%BE%A3/103760583035668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tg82v7J26c4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