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123.jpg
看著許多前輩和網路食友陸續上門,自已也找了個好時間到【十巷咖哩】品嚐了。


魯是到查地圖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十巷」之名無它,就是地址來的XD
P1240149.jpg


ΩMENU
店家提供的項目只有下列三種,可惜當天店家豬排缺貨,對我來說,可選項目就只剩唯一了Orz
P1240147.jpg


Ω唐揚雞咖哩 130NT
唐揚雞有四塊雞塊、生鮮蔬菜、荷包蛋和咖哩,單就盤中物來說不算太多,不過因為飯、醬皆可續,是一定可以吃到飽(MENU下方)
P1240125.jpg
P1240120.jpg


Ω蔬菜多為沙拉生菜,還有配一些蘋果、南瓜,算是不會單調。
P1240127.jpg
P1240128.jpg


Ω雖然吃得起咖哩應該是由類咖哩塊再加以調製而成,但其實已比想像中來得好,咖哩本身辛香氣有不錯層次感,微微的辣感之後,尾韻也有蔬菜的甘味,搭配白飯品嚐還真不錯。
P1240126.jpg
P1240133.jpg


Ω唐揚雞雞肉本身已醃漬處理入味,味道還挺夠,單吃算不上太鹹。外皮小油香,口感酥脆(比派克脆皮雞排的程度稍緩一些,不知道這樣亂拉關係有沒有解釋到冏),裏頭的肉是Q軟多汁。
P1240130.jpg
P1240135.jpg
P1240143.jpg


Ω雞塊直接配白飯就不錯吃,拿來沾著咖哩享用又是不同風味。
P1240140.jpg


因為魯沒有續飯和咖哩,後來吃完又到附近繞繞找東西補強一下@@後來走著走著就走到晴光的【丁香豆花】來了。
P1240162.jpg


ΩMENU
P1240153.jpg
P1240152.jpg


Ω花生豆花(冰) 45NT
吃完咖哩小熱,魯因體質關係還是點了冰的來降溫,魯是特別點了非丁香的「傳統」豆花,口感上雖然沒有那麼"布丁",但也沒什麼特別,糖水亦同。
P1240159.jpg


Ω熱芝麻花生豆花 60NT
熱芝麻花生豆花,老闆還多送「二顆」湯圓,有了芝麻醬整個香氣大爆走,花生和湯圓不錯吃,其它就同前,不過,天冷吃熱甜湯就是舒服吧!
P1240156.jpg
P1240161.jpg
 

對於店內只提供唯二的兩種肉品只有一項可點這事兒,魯算是有一點點想不通~"~(沒試吃到就是怨念)
不過呢,唐揚雞和咖哩的確有一定水平,加上飯、醬可續,再會吃的人也吃得飽,實在也無可挑剔,這個價位…不貴。


店家資訊
十巷咖哩

電話: 093721875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10lanecurry/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hJBqk5eQiRT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