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755.JPG
【串鳥】新品牌【一滝丼飯本舖】開店後魯一直沒有機會上門,趁著要和花蓮有錢人和血牛董餐聚,魯特別安排再訪。(雖然後來花蓮人給我放鳥~"~)


今天老闆站檯,讚。
P1190786.JPG


ΩMENU
料理項目和過往算是有稍微調整,既然是丼飯本舖,丼飯少不了。服務的帥哥提醒我們,FB打卡溫泉蛋牛肉丼只要99TD,現省50TD,本來魯是有忍住,可是後來.............Orz
P1190748.JPG


Ω味噌青花椰(招待)
P1190750.JPG


Ω午魚一夜干 280TD
血牛董想吃魚,而且是整尾的,店家的老招牌午仔魚一夜干就上場了。火侯掌控依舊純熟,午魚肉細緻無誤。
P1190774.JPG


Ω香烤現流軟絲 280TD
軟絲燒烤後香氣出眾,口感是軟中帶Q勁。
P1190757.JPG


Ω星鰻比目魚鰭邊丼 480TD
沒想到平常飯吃不多的血牛董一點就是星鰻比目鰭邊,兩條星鰻和數量還不少的鰭邊(而且還滿厚),算是引人著目的豐盛,後來魯有特別分食了一下星鰻,也是不錯的細嫩有味。
P1190753.JPG
P1190754.JPG


Ω鮭魚三姊妹丼 380TD
鮭魚肉、肚、子,再加上明太子美奶滋營造出差異性,肥美、鮮美的風味層次再加上炙燒後的鮮香,美滿。
P1190761.JPG
P1190766.JPG
P1190765.JPG


Ω味噌湯
吃丼飯味噌湯一定要來一碗的,本來還想加XD
P1190767.JPG


Ω炙燒比目魚鰭邊鰭邊肉丼 480TD
剛上桌時魯小驚,因為這鰭邊肉丼給的鰭邊肉爆多的(至少有7~8片以上@@),而且鰭邊肉不是薄薄水水的那種,而是有不錯的厚度及鮮味,雖然魯覺得炙燒的火候可以再來一下下,香氣及油脂感會更加出眾,但已足已讓人耙飯耙個不停了@@
P1190758.JPG
P1190760.JPG


品嚐完豐盛的炙燒比目魚鰭邊後整個胃口大開,猶豫了一下最後是輸給怨念,又再加點了牛丼Orz


Ω滝師傅溫泉蛋牛肉丼 99TD(原價149,打卡優待)
打卡省50現點現賺,很明顯這裏沒有因為如此就偷工減料,牛肉片一樣滿滿(肯定是比連鎖店多@@),醬色重但味走中路,所以吃起來不膩口,加上萬惡的溫泉蛋最後一擊,吃飽,身心滿足。PS.飯吃不了太多的,可以點肉豆腐(牛肉片&豆腐)。
P1190778.JPG


陪血牛董吃飯,帶他來一滝果然是明智的選擇,場面完全撐得住,Perfect
發文時發現一滝的FB官網上已悄稍改名為【一滝海鮮本舖】,調整營業方向後好像08/01正是再出發日,想再來挖寶要再尋良辰吉時
店家資訊
一滝丼飯本舖

電話: 028772554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6-1號

營業時間: 1800~2400(最後點菜23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0%E6%BB%9D%E6%B5%B7%E9%AE%AE%E6%9C%AC%E8%88%96-1100471499984388/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