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709.JPG
很久沒吃湯包,想到了這間【濟南鮮湯包】很久以前吃過,但很久沒上門了,所以就特別預約了一下
可能太久沒上門了,感覺整個用餐空間有不少的改變,FU整個不同。一樣的是,桌與桌之間的距離非常靠近。


ΩMENU
菜單上有日文解譯,看來也是有作日本人客。
P1190678.JPG
P1190680.JPG


Ω綠茶 30TD
天氣有點熱,綠茶點來降溫用= =
P1190687.JPG


Ω日式龍鬚菜 220TD
所謂日式是利用海苔絲及日式胡麻醬來搭配龍鬚菜,整體來說還滿清爽的。
P1190690.JPG


Ω牛肉捲大餅 150TD
這裏的牛肉捲大餅,餅皮厚、軟中帶Q,不過表面比較沒那麼酥,麵皮也是沒有層次感的那種。麵皮與牛肉片之間,小黃瓜絲包上不少,所以甜麵醬味道雖重,但整體是不會膩口就是。
P1190697.JPG
P1190695.JPG


Ω絲瓜蝦仁湯包 250TD
太久沒上門,不過這湯包,價位現在好像和鼎字號的差異不大@@
P1190688.JPG


Ω吃湯包薑絲一樣要有的。
P1190681.JPG


Ω雖說湯包不俗,不過絲瓜湯包味道的確很不錯,湯包餡裏的絲瓜、蝦仁都給得很有誠意,絲瓜本身也保有不錯的清脆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而蝦的香氣和淡淡的鮮,也讓絲瓜的清爽多了一抹鮮香,協調感和味道絕佳。
P1190703.JPG


ΩXO醬炒飯 250TD
炒飯除了常聽到的粒粒分明,XO醬深層的鮮香和帶出尾韻的辣,讓炒飯在油香以外有很好的層次感,會越吃越涮嘴。
P1190692.JPG
P1190693.JPG


Ω宮保蝦仁 380TD
宮保蝦仁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微甜微辣,不過味道算不上突出,但可以吃得出蝦仁的口感還算自然。
P1190698.JPG
P1190700.JPG


三年多沒上門,濟南鮮湯包,除了價位小調整以外,感覺料理水平是沒有太大的改變(雖然魯回顧了了舊文,感覺捲餅和以前的版本有落差),以二訪來說,湯包和炒飯都有水平以上的表現,期待未來的三訪時也能有其它亮點。
店家資訊
濟南鮮湯包

電話: 28773759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20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00 一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nan.dumpling/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