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466.JPG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間來自日本大阪的話題料理店【Izumi Curry】,以12oz起司漢堡咖哩為招牌主打,對魯這個嗜肉又飯桶的人來說實在是不可抗力,加上實在是有一陣子沒吃咖哩了,所以即使知道可能要小小排隊一下,眉頭深鎖,眼睛一閉,還是衝了Orz


話說現在台北車站和京站的美食真的不少,但都是人氣紅店,要上門吃個飯排隊總是免不了,真的是有點辛苦。雖然原本就有預料到,但現場還是覺得有點小累,不過美食的怨念無法消除,也只能靠入門後的感動來撫平哀愁了Orz
P1170480.JPG


ΩMENU
這裏提供的主餐都是套餐模式,任一主皆包含主廚沙拉和45元以下飲料,重點是還可以續杯!
P1170449.JPG
P1170452.JPG


Ω主廚沙拉&飲料
沙拉及飲料皆屬一般,飲料可以續杯這事當然是很讚,不過這裏的主餐份量都不小,我想能再喝上幾杯的人應該不多= =
P1170461.JPG


Ω煎餃 100TD
煎餃價位小貴,雖然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但也沒有特別多汁的FU,但口味清爽。
P1170462.JPG
P1170463.JPG
P1170474.JPG


Ω超重型12oz起司漢堡咖哩飯 480TD
招牌賣相不差,超重型12oz起司漢堡排,用一坨來形容可能不雅,但真的非常大顆,份量十足,再加上白飯,估計普通男生吃完都會覺得頗飽。
P1170454.JPG
P1170455.JPG


Ω咖哩黏稠度高,溫和的濃郁感中散發著淡雅果香,辣中帶點甜味,以風味來說還算不差。
P1170457.JPG


Ω漢堡排本身厚實飽滿,口感Q彈,還帶點肉汁,搭配咖哩品嚐感覺相當不錯!
P1170477.JPG


ΩIzumi精選牛排咖哩飯 540TD
比招牌的超重型漢堡排相比,這有牛排的咖哩飯以賣相、份量來說都毫不遜色
P1170465.JPG
P1170466.JPG
P1170468.JPG


Ω牛排用的部位魯有種很熟悉的FU(和某小小店家的牛排非常類似),但更加厚實,咬起來有不錯的爽度,肉質是軟嫩中帶點咬勁,而且肉味濃郁,以咖哩飯店家提供的牛排來說,個人覺得質、量都還算不錯。
P1170470.JPG
P1170471.JPG


Ω明治冰淇淋
魯忘了這冰淇淋是點的還是送的,不過有甜點可吃當然是只有好沒有壞,喝著大杯紅茶,吃一口冰,在大口吃肉之外是很好的收尾。
P1170478.JPG
P1170479.JPG


Izumi的咖哩飯以份量來說算是相當夠的,價格雖然偏高,但在有包含沙拉、和無限續杯的飲料下,其實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咖哩的走的雖然是日式風,但也不會讓人感覺太過偏甜,也是魯可以接受的類型。如果排除用餐需要大排長龍的非客觀條件的話,偶有上門吃吃咖哩,還有牛排可以品嚐倒是不錯!
查官網時剛好看到更新資訊,04/18全新菜單正式推出喔~ENJOY!

店家資訊
Izumi Curry

電話: 25526782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京站時尚廣場B3F

營業時間: 11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zumicurrytaiwan/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