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847.JPG
【すき家Sukiya】前陣子在芝山開分店時,就這麼剛好,恰巧是魯陪血牛和有錢人到國外走走的時候,回來台灣的時候又一陣忙亂,直到前陣子才約了正字他們一起上門品嚐,雖然比人家慢了許多拍,但也算是了結了一個心頭之願。


魯的朋友家剛好就住在Sukiya附近,聽他說,原本S家是標榜24H營業的,不過後來還是有休息時間,原因不明。不過對我來說,交通不算遠,上門又不用排隊,才是切身相關的重點。
P1170838.JPG
P1170837.JPG


ΩMENU
這裏的丼飯當然是以牛丼為主,分為迷你碗、中碗、超值碗、超大碗四種,除了牛丼青菜套餐是單獨的以外,其它都是單獨的丼飯或咖哩,可以再加30選青菜套餐、或另加50選可樂餅套餐。當然,也有其它的單品可以獨立加點。
P1170840.JPG
P1170842.JPG
P1170843.JPG


Ω每一個桌上都有免費取用的紅薑絲,隨客人喜好自取。
P1170844.JPG


Ω牛丼青菜套餐(超值碗) 119TD
家庭主婦的正太,直說這裏的青菜好吃,因為家裏煮飯都會適量的蒜頭,而這裏給得十分有誠意,所以香氣十足。
P1170846.JPG


Ω泡菜牛丼(超值碗) 119TD +可樂餅套餐 50TD +溫泉蛋(單點) 20TD
難得看到正字吃那麼豐盛,可樂餅是和正太一起分享的,就一個可以算得上吉野家VIP的人來說,他個人喜好吉野家的多於Sukiya。
P1170845.JPG


Ω青蔥玉牛丼(超大碗) 139TD +可樂餅套餐 50TD +泡菜(單點) 35TD +溫泉蛋(單點) 20TD
雖然已經有無限供應的紅薑了,不過魯還是加點了泡菜,泡菜大家一致認為不錯吃,就是量小,價不低。
P1170847.JPG


Ω會想點青蔥玉牛丼,原本就愛蔥花當然是主要,喜歡青蔥帶來的清香香氣,當然也希望有青蔥的陪伴,吃起來難免甜甜的牛丼可以有更多層次及更加清爽。魯不算太常吃吉野家,但印象中的吉野家牛丼的醬汁及調味來說,有比Sukiya來的淡雅些,相對地就少了些甜膩的感覺。
P1170849.JPG
P1170852.JPG


Ω如果覺得醬汁比較甜重的朋友,這時候記得加點的溫泉蛋要加上去,搭配溫泉蛋及爆漿蛋黃來品嚐,可以讓整體丼飯的風味更加淡雅合諧,比較偏愛稍清爽風味的,用這招就對了
P1170850.JPG


Ω「超大碗」的飯量十分夠,連魯這個飯桶也吃得飽,湯指耙的滿滿高高地,一口氣整個入口的感覺就是爽。
P1170855.JPG


Ω可樂餅外酥內綿軟,馬鈴薯香氣純粹香濃,但也因為是馬鈴薯很有飽足感,所以如果有加點的朋友,牛丼的大小就要自已再拿捏一下,不然應該會吃到飽漲。
P1170853.JPG


終於如願品嚐到Sukiya,魯心中有種達陣的感覺XD雖然Sukiya的口味個人覺得稍微重一些些,但在和吉野家VIP正字討論後,感覺價錢上也沒有太大差異,至於合不合味,還是要您來試了才知道啦。對我這個不算勤勞的飯桶族來說,想吃的時候能方便吃到,多了一個用餐的選擇也不錯

店家資訊
すき家Sukiya 芝山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2號
營業時間: 1000~23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kiya.taiwan/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