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590.JPG
最近生活比較忙碌,已經幾個月沒追蹤美食資訊了,休息時間不是腦袋空空就是放傻,脖子以上的東西不受控制,眼睛打開時也是眼紅紅視茫茫,連平常最重視的吃飯時間,也有點給它半放生了,路邊是看到什麼吃什麼XD在這樣子的前提下,平日動線一路都是小吃的延平北路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了XD星期六經過這間還算滿常經過的【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二話不說上門品嚐。


ΩMENU
P1160586.JPG


Ω高麗菜飯 20TD
高麗菜飯鬆軟,滋味清爽,高麗菜算是給得滿實在的。
P1160575.JPG


Ω原汁排骨湯 70TD
湯頭沒有預期的明顯油香,有的是蘿蔔的清香清甜,排骨肉還沒有到非常軟爛,還保有需稍微咀嚼的口感,吸飽了清爽的湯汁,也是純味不油的FU。
P1160579.JPG
P1160580.JPG


Ω平常吃比較重口味的朋友,推薦店家的辣椒醬油…
P1160583.JPG


店家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偏健康路線,高麗菜+排骨湯就是清爽再加上清爽,不過不是到養生的那種地步就是,味道也不算太差。值得稱讚的是店家平時下午是有營業的,讓魯這樣用餐時間比較奇詭的人有飯可吃…
P1160589.JPG
店家資訊
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7巷
營業時間: 中午至2000或賣完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