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67.JPG
坐了凌晨的班機,在半夢半醒之間又坐上機場接送的公車,到達市區又急著到住宿的地方check in放行李,還沒坐定就已經耗掉了半天去了,雖然沒有很餓,但這時候我心裏難以壓抑的,是那期待美食的怨念之心XD所以離開住宿的地方後,就立馬步行來到了還不算太遠的【深井陳記燒鵝】,也是魯來到香港的第一個食點,開吃啦……


一入門就可以感受到香港店家的特色,空間不大,桌椅相近,十足台灣家庭式小館子的FU,接待的大姊見我們有點生澀的說著國語,店家也很客氣開始說起有點港腔的普通話起來XD
P1150752.JPG
P1150753.JPG



ΩMENU
二個人戰力太低,只好鎖定燒鵝了,連凍檸茶都沒點XD

P1150749.JPG



桌子很小,所以用餐的工具都藏在桌底…
P1150754.JPG


桌子的一旁放著燒鵝專用的梅子醬,建議有看到的要記得享用,因為魯後來看到鵝腿整個就把它忘了Orz
P1150764.JPG


Ω鵝脾例(1/4隻) 138HKD
P1150757.JPG
P1150758.JPG

油亮的鵝腿不只是好看,醬汁鹹甜溫順,吃起來很順口。


Ω鵝腿皮薄脆,入口的油香感也很動人,鵝肉本身就比較緊實,所以有一點點Q的口感,但不會老,吃起來也有明顯的肉鮮,來香港的第一隻鴨腿..........就已經讓魯眼睛為之一亮!
P1150762.JPG



今年的香港行從決定出國到真正出遊的間隔的時間並不長,好在靠著大方、西打哥的分享文讓我還算滿快速地鎖定了一些打算走訪的小店,沒想到又恰遇2015香港米其林指南公布,在出發前魯又小小異動了一下小店名單,準備的些許倉促,好在香港美食之行整體來說還算一切順利,這一切的一切是值得的!因為魯和牛爺整體戰力不高,走訪的美食都算是蜻蜓點水一下,但食點還不算太少就是,後面就等魯慢慢來分享記錄囉!
P1150746.JPG

店家資訊
深井陳記燒鵝

電話: (852)23816161
地址: 旺角新填地街427-427A號(近朗豪坊)
營業時間: 0700~隔日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