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508.JPG
出國前剛好血牛董有要事找我們「處理」,所以在大家相約吃飯談出國正事前,蒙主寵召多了一個飯局可以吃,餐廳也是由血牛董決定,正是老字號餐館【大三元酒樓】


Ω茶資 每人150NT
茶不錯喝,不過這茶資好像不算俗…
P1240483.JPG


ΩMENU
菜單不提供拍攝,不過…有網友就拍的還滿清楚就是。
P1240480.JPG


Ω蜜芋頭 100NT
店家招牌之一的樣子,軟綿帶Q的口感,甜而不膩,的確好吃。
P1240481.JPG


Ω蒜茸絲瓜 260NT
絲瓜本身略帶清脆口感,蒜茸香而不嗆,搭配滑口芡汁,雖沒特別驚豔但清爽順口。
P1240502.JPG
P1240504.JPG


Ω紅燒牛腩煲 680NT
牛腩煲個人覺得普普,滷得很入味的蘿蔔不錯吃就是。
P1240515.JPG


Ω梅汁魚片 450NT
店家推薦的菜色,魚片火候適中,擺盤雖然不是重點,但風味及整體性略顯單薄。
P1240499.JPG


Ω烤鴨。一鴨二吃 1800NT
烤鴨上桌,大師傅下刀前讓大家驗明正身。
P1240487.JPG


Ω大師傅片鴨後,服務大姊會立馬給大家來上一卷品嚐,其它依點菜預訂的片鴨作湯。
P1240488.JPG


Ω甜麵醬、黃瓜絲、蔥絲自取備用,不知道可不可以再續,但沒有主動補就是。
P1240490.JPG


Ω荷葉餅麥香氣還不錯,不過剛在片鴨時由大姊服務的那卷,入口後就有特別感覺到荷葉餅的軟黏明顯,多少有點礙口,魯個人不是很習慣,所以後來單吃片鴨比較多。
P1240492.JPG


Ω片鴨
片鴨以餐館等級來說是比較大氣,刀起刀落不拘小節,不過口味不差,鴨皮比較沒那麼酥中帶脆,而是薄酥,最重要的油香肉味沒少,鴨肉則是柔中帶軟,不會韌口難嚼,熟悉的風味及口感…聽說是櫻桃鴨來的,自從鴨肉上桌後,魯的眼中已無其它菜色XD
P1240494.JPG
P1240497.JPG
P1240496.JPG


Ω鴨骨湯
鴨湯上頭那三片兒是鴨黃片,點綴顏色兼帶味用的,湯頭整體來說是溫和順口型,耐喝!鴨肉因為原本就軟嫩,所以即使是煮湯後也不會太難嚼。
P1240505.JPG
P1240507.JPG


Ω鮮蝦腐皮捲 185NT& 臘味蘿蔔糕 85NT
魯港點鍾愛腐皮捲,所以有看到都會點,這裏的鮮蝦腐皮捲還不錯吃,外皮酥脆,內餡飽滿帶鮮味,要不是大家都已經投降了,是可以再點。
P1240516.JPG


Ω蘿蔔糕則是牛爺的最愛,不過她吃了以後沒說話就是…XD
P1240520.JPG


Ω廣州炒麵 280NT
卡通欽點廣州炒麵,鮮蝦、叉燒、菇頭、海參、魚片,用料豐盛,風味個人感覺中規中矩,不過卡通應該是吃得頗為開心,因為大部份都是他吃的,肥到他無誤~"~
P1240508.JPG
P1240509.JPG
P1240511.JPG

店家資訊
大三元酒樓

電話: 2381-7180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4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官方網站: http://www.3coins.com.tw/index.ph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coin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G73JKRhtcB3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