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麻辣爆汗一下,總覺得生活當中少了些什麼XD從還沒吃過的麻辣鴛鴦鍋中選了這間「馬辣鴛鴦火鍋專賣」,找了個星期六帶著兩個弟弟和貓P一起來用餐 

 

Ω因為考量吃完中餐還得回三重的外婆家,所以便找了距離不算太遠的西門店用餐!不過不愧是西門町,人潮實在是有夠多的

馬辣和一般吃到飽麻辣火鍋在價位上是差不多的,晚餐假日一個人頭499再加個一成服務費,約莫是550塊大洋一個人頭

 

 

Ω魯當天是有預約的,不過早到了十分鐘,當天馬辣的門口是排滿了人,從二樓入口排到一樓出口,生意大好

就魯的觀察,其實西門店應該不算大,在空間有限的情形下,桌椅陳設間沒有太大的緩衝,不單是座位或者是動線走道,都會讓人感覺有點小擁擠加上當日又是爆滿的情形,說真的我是很懶得起身和別人搶食

又見哈根打死和莫凡彼坐鎮冰品區,不過也因為有它們,貓P才肯遠走西門町的

 

 

Ω魯感覺馬辣在非肉類食材的部份還算滿齊全的!

旭蟹、三點蟹、竹蛤等平常在火鍋店看不到的東西這兒都有不過當天魯看到這些平日少見的食材是有點難過的,因為貓P不能吃甲殼類的東西,想吃這些"帶殼的"只能等到最後才能下鍋,所以結果就是後來狂吃肉吃到這些少見的生猛海鮮自然而然地也就沒了下文

 

 

ΩMENU
至於肉材方面,其實馬辣的肉品不算多,都是些基本款,整體來說肉的品質不算差,而且偏瘦居多(牛肉),感覺上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也比較不會感覺油膩,是那種可以自我安慰騙自已多粗一點的那種

另外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就是它們每份的肉量都不多加上外場服務的人員好像也不算多、室內空間並不大,服務生和客人挾雜在走道上也不是很方便走動,所以要是不想等菜等到天荒地老口水乾的,建議點菜時是可以單項多點幾份的方式來避免久候(我都是一次點六七項,一項都兩份以上…我承認我是澳洲肥來的)

 

 

Ω考量到小弟不太能吃酸吃辣,所以我們是點麻辣和精力湯湯底,精力湯就一般蔬菜湯底我便不多說,麻辣的部份因為吃的是小辣,我個人覺得也是走中間路線的感覺,香氣有,麻和辣都不會太過強烈(這當然和你點的辣度有關),即使是單喝湯底也不會口乾舌燥或難以入喉的類型,換個面向來說的話,這樣子的湯底是更能吃得到食材的原味不過愛吃重口味的捧油可能要點辣度強點的才不會覺得沒有什麼力道

 

 

Ω對我來說,吃麻辣鍋=吃鴨血XD
一開始鍋底裏頭的鴨血不算多,所以像魯這種屬於VIP消費大戶的,可能要多麻煩服務人員幾次不過馬辣的鴨血我個人覺得不算特別突出啦,味道上不算特別入味,建議久煮在口感和味道會好些 

 

 

Ω牛小排

懂的人看這個油花就知道等級在那個級數了(不過我不懂Orz)

 

 

 

Ω安格斯黑牛

安格期黑牛的油花就漂亮許多,吃得到一點點的筋油,肉味尤其突出

 

 

Ω霜降牛

最肥美的一款,和安格斯黑牛都是必點、狂點項目

 

 

 

Ω澳洲小肥羊

帶點筋的肥羊,沒特別腥味,品質不差

 

 

 

這趟馬辣之行因為感覺時間非常緊湊所以沒有拍很多照,而且除了肉類以外很多食材也沒機會嚐到,不過在努力打拼完之後還是吃的相當飽足啦(塞肉塞到飽)

馬辣的肉類選擇不算多,但魯有拍到照的牛小、黑牛、霜降和小肥羊等品項在質地上都算不差,雖然一部份是吃起來不會過油所以沒負擔的那種類型,但該有的肉味方面還是有一定的水平

在服務方面,找不太到人點菜和上菜時間過長,空間上也算不上太舒適,是我這趟馬辣之行所感受到比較明顯的缺點,我想服務人員不算多,空間不大也有所阻礙是主因

因為有上述的某些問題,我對馬辣的滿意度雖不算太差、也不會大好,以整體性來說還是不敵我先前介紹的那幾間啦 

 

店家資訊

馬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西門店

電話: 23146528、23147018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2號2F(萬年對面)

營業時間: AM1130~隔日AM0500(不定期公休)

官方網站: 馬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